IMAG0698  
其實早就耳聞雪花秀這貴婦品牌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使用他們的產品...
大概是受到韓國女星影響,他們皮膚真的很好!
所以對韓系保養品就覺得應該很厲害 XD
所幸後來有機會去韓國玩時,
在免稅店看到本來要靠櫃的
但因為跟團且時間關係 最後還是錯過了

所以當我在iswii看到可以試用時超開心就報名了!
收到時是一瓶8ml的潤燥精華兩包面膜5ml的玉米面膜
不知怎地我一直想到肉燥飯....XD

IMAG0700  

收到試用品時
是用咖啡色網狀束口袋裝著
一整個小巧可愛
可當成旅行用攜帶的簡便化妝包^^

 

第一天我先使用潤燥精華

主成分有:滋陰丹(聽起來就很猛),並匯聚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與地黃,

可深層滋陰潤燥,補充肌膚能量,讓缺水肌膚重拾潤澤,呈現健康平衡之美。 

2) 除滋陰丹外,另外蘊含黃耆菁萃,促進肌膚氣血循環,預防乾燥。麥冬與甘草菁萃,

能提升肌膚吸收本能,協同各草藥間成分作用,倍大保養功效。

 

看過包裝後的使用說明(字太小了..看得好吃力@@)
在洗臉後使用潤燥精華之後再擦上化妝水
這跟一般保養品使用方式比較不一樣
記憶中都是先使用化妝水再上後續的精華液跟乳液

這小瓶潤燥精華外型真是可愛
喜歡這種瓶裝且有壓頭的試用品
一點都不用擔心一次用不完乾掉或者變質
超貼心的...

IMAG0699  IMAG0705  

按壓一下就約一滴的量
有著淡淡的中藥香氣?
顏色也是咖啡色的,質地不黏稠也不是水狀

IMAG0702  


塗在臉上我約使用4滴...
很好塗抹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油不膩很清爽,肌膚感覺到被滋養了!

之後在上保濕乳液就完成簡單的保養步驟了

IMAG0707  IMAG0710  

 

 

第二天使用玉米面膜

成分含玉竹、馬齒莧、金銀花草本菁萃與蜂蜜等。

一樣是很多天然的草本成分

IMAG0719  


撕開封口,擠出來的質地就像是焦糖的質地
黏稠一樣帶有中藥的氣味
這次比較像是黑糖薑茶的味道...
我是單獨用手指先由下往上塗抹在臉上
雖然黏稠但是並不影響塗抹的難易度

IMAG0720  

塗完整個臉
就像是塗上一層焦糖在臉上
我老公還嚇到以為我臉是中毒喔...XD
一包5ml我剛好可以薄薄塗完整張臉

IMAG0728  

靜待20分鐘等面膜乾後
我習慣由下往上撕下
再撕的當下很怕很難撕
也怕撕的東一塊西一塊的
不過讓我驚奇的是
這玉米面膜很好撕
可以一整塊大範圍撕下
而且很有彈性不易破掉

IMAG0734  

真是嚇人.....

IMAG0735  

 

使用說明說撕完後不需洗臉
只要把沒撕乾淨的削削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掉即可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
超便利的啊!

IMAG0736  IMAG0737  

拿下面膜後
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
感覺有Q彈的感覺...
沒想到只是第一次使用而已
就有令人這麼開心的體驗...
歡迎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這次的試用我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