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越來越大現在已經7個月了
我的肚臍洞也越來越平了
我看有的媽咪是肚臍眼會凸出來耶
我本身還沒大肚時肚臍就是深凹的那種
所以很難想像會凸出來的樣子 哈

媽咪們比較怕的應該是妊娠紋吧
昨天FB社團有個媽咪說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擦妊娠紋霜時都看不太到肚子下緣
結果是她老公發現才告訴她
她說她都快嚇死了
想說下緣都看不到 長出來也不容易注意

害我回家就趕快照肚子下緣
看有紋路有沒有偷跑出來
好險還沒 看來要勤擦了
可能還要換油狀的
不然一旦有妊娠紋是不會消失的
只能靠日後擦除紋霜淡化QQ

目前我是還在用帕瑪式除紋霜
對於它可可味道我還能接受啦
反正便宜一條可以很用力給它擦下去
之後會找油狀的保養肚肚

我的肚皮看起來醜醜的
除了有子母線外
就是有多兩個黑黑的洞
那是我之前穿肚臍環的關係
懷孕中期後沒辦法繼續戴
因為怕肚皮扯到><
不過偶爾我會確定它還沒密合
我不想生完後再去重穿

畢竟這肚臍環也陪伴我有5年了吧
穿耳洞反而沒特別感覺
我目前仍有8個耳洞
(左3右3在耳垂,1個小耳朵,一個耳窩)
小耳朵跟耳窩是沒拿下,其他都很少再戴耳環就是
不想搞得像關刀一樣

我穿洞不是為了愛美
記得第一個洞還是因為大學時失戀
想說去痛一下 現在想想真有病
後來只要失戀我就去打一個洞...
希望自己記住不要再因為男人哭泣

後來打了肚臍、小耳朵跟耳窩
完全是因為自己爽
自己開心
沒有特別要紀念啥 哈哈

曾經想過刺青
不過我覺得刺青是看人
耳洞不戴會密合
刺青你不愛 是不會自己消失的XD
而且我也沒有找到非刺青不可的理由
也沒有特別圖騰或者符號是我可以喜歡一輩子的
也沒想到要刺哪...
所以刺青不能衝動阿!!!
或許等我生小孩後
我會突然頓悟哈哈...maybe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