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的髮質,本身為自然捲嚴重髮質,粗硬、髮量多

常染燙所以是受損、毛躁髮質。

每個月花在頭髮保養品上還真不少錢! 



稻草阿↑    所以當時看到美麗留言板有頭髮用的試用品時

         很開心就報名索取了!

幸運之神大概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能抽到『BeautyHair 修護噴亮亮』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頭髮



 使用後的頭髮   我先在右半邊頭髮噴灑



 

 

這瓶噴霧無色無味

噴出來是液體狀,但是帶有一點點潤滑的油

不像一般護髮油般的油膩

 

當我噴在頭髮上後

用梳子梳一梳後

它的吸收度很好

頭髮很快就吸收進去

 

感覺整個髮質變得比較有光澤不毛躁

我會再用手按壓一下頭髮

哈 還真的不油膩 



頭髮比較不毛躁

看起來也比較滑順一點


         比較一下左右兩邊




         就會知道我原來的頭髮很毛躁又膨

簡直就是獅子頭= =

 

自然捲髮質追求的就是希望柔順看起來髮量少

所以使用這瓶剛剛好符合我的訴求

重點是容量剛剛好 也適合外出隨身攜帶

隨時噴一噴就可以有柔亮光澤的頭髮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