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過30歲的女人來說
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法令紋 抬頭紋都找上門了!

所以當我看到ISWII有【台灣濱崎步 煥顏醒膚精華】的試用招募時
就馬上給她報名了

當我得知獲得試用機會時
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保濕跟撫平細紋的保養品阿
 
首先來看看產品
試用品是小小的三瓶
這樣外出攜帶很方便
 


角色娃娃超可愛的...

然後素顏照又要來嚇人了
最近壓力痘又暴發....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  有淡淡的香味



接著我就塗到臉上按摩囉
我都會在臉上法令紋跟眼周多做按摩
眼周要小心不要過度拉扯...小力的按就可以啦


精華液塗到臉上的時候
很好吸收又不油膩 真的還不錯

內容物有高濃度玻尿酸、蜂王漿還有多重胜肽....


接下來就是勤勞點每天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