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9    

唷齁~

這是本人第一次體驗到乾洗手這種東西

在還沒使用前對於乾洗手

想到的就是像之前流感SARS流行時

進出百貨公司還是醫療院所都會在門口提供噴霧式酒精

讓大家可以消消手上的細菌

 

很快的收到體驗產品時

心中當然很雀躍  包裝還有氣泡棉包住真是貼心

對於小資少女來說 我應該要改稱自己為小資媽咪了

有任何的體驗產品 其實都是在省錢阿!

省掉買消毒產品...巴拉巴拉一堆的

也難怪我的部落格三不五時會出現一些不一樣的體驗產品 呵呵

 

聽到南僑 這名字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一定都想得到小時候常用南僑水晶肥皂

沒錯就是那個黃黃很像磚塊的東西

0718-00429-002b1  

以前婆婆媽媽很愛用來洗衣服

就一塊水晶肥皂一塊洗衣板就洗起來了

之前還聽說有人拿來洗身體洗臉...

洗身體我可以想像 洗臉聽說是啥抗痘..

大概去油膩很夠力吧!!

(這我沒試驗過不敢亂試XD) 

 

今天主角是南僑  葡萄柚籽 噴霧乾洗手

強調的是隨時隨地清潔一下手部

不管是出入公共場所或者醫院

廁所如果沒有洗手乳或者清潔劑但是又需要手部清潔時

隨時噴一下就很方便

清爽呵護每一天^^

 

小瓶裝方便攜帶 蓋子的卡榫也做得很好

不會有那種動不動就鬆掉的感覺

 

IMAG0777  

從透明瓶中看得出是淡黃色液體

噴在手上後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讓人感覺很清新

一點都沒有刺鼻的味道

而且噴在手上後互相搓揉一下手

很快就吸收了

 

IMAG0778  IMAG0780  

不油不膩又乾爽

想到之後如果我要生了

待產包一定要記得帶上這瓶乾洗手

方便在醫院清潔消毒使用

 

IMAG0776  

連我家Vivi 都很愛....

一整個嗨的勒....真是識貨

果然還是純天然的最好

IMAG0773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