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個很愛嘗試新東西的人

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還是其他日常用品...之類。

大概是我覺得我臉皮還頗厚

比較不容易過敏還是泛紅之類....

But...自從懷孕後好像皮膚狀況就很難掌控....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保養

不然會變成黃臉婆阿!!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法國的conova品牌的三方位無瑕肌面膜系列

淨化調理面膜、嫩白煥膚面膜、舒緩保濕面膜

(三種產品5ml旅行組,總共3) 

首先來看看外觀吧!!

IMG_0998  

從左至右分別為:嫩白煥膚面膜、淨化調理面膜、舒緩保濕面膜

由顏色就很容易可以分辨

白色代表嫩白、綠色一般就是給人那種深層淨化的感覺、淡粉色就是有療鬱舒緩的Fu...

在DM上有各別介紹每個面膜的使用方式

還蠻好理解的^^

 

以下我會就各個面膜,一一介紹各個擊破 

因為為了體驗這三支面膜,我還刻意分幾天後再使用

畢竟每天使用面膜我覺得對肌膚反而是種過度的壓力

所以我通常都是一周約五天會敷一次面膜

而且如果是使用這種非片狀面膜記得一定要厚敷一層唷!

最好是把毛細孔都蓋到看不到 

不過像我這種毛孔粗大有凹疤的敷完還是隱約會看到

 

先來張素顏吧!

因為分階段拍的照片,素顏我就只放一張做代表

不然我怕太多張會嚇到大家

IMG_1107  

看得出來本身就是兩頰毛孔粗大、有凹疤、痘疤的臉

膚質算混合性吧,兩頰較乾但是T字容易出油

 

首先第一支使用的是綠色的淨化調理面膜

IMG_1007    

IMG_1014  IMG_1015      

擠出來就是綠色像海泥的顏色,我整支用完還剪破連一點都不放過

IMG_1025  IMG_1030  

厚塗一層厚靜待10分鐘後再洗掉

清洗時我有先將手沾濕稍微在臉上按摩後再沖掉

臉會覺得比較乾淨但是不緊繃

有時候使用深層面膜最怕的就是敷完洗完後

臉會很繃緊 但是我使用後沒有這種感覺

比較像是可以毛孔可以大口呼吸了!

 

再來第二支使用的是淡粉色的舒緩保濕面膜

IMG_1013  

IMG_1087IMG_1089    

這支擠出來就是白色像乳液一般的質地,非常好塗抹

整臉厚塗後一樣也是等待10分鐘後....

IMG_1093  IMG_1107  

面膜像是保養品一般被吸收進去,真是神奇...呵呵

之後我就按摩配合自己習慣的按摩手技,讓肌膚感受一下

這款面膜強調可不用水洗,可直接上妝還挺方便的

不過因為我是晚上用所以最後我還是有洗臉 

臉看起來有比較亮一點 摸起來挺柔軟的....

下次再試看看直接上粉底液囉!

 

最後使用的是嫩白煥膚面膜

IMG_1004  

IMG_1109IMG_1122  

一樣是厚敷10分鐘....真想吶喊10分鐘護一臉...^^

質地比較稠一點,所以在塗抹上會比較難塗勻(左圖)

這款跟其他兩款不同的是屬於可撕式面膜

主要是來調整暗沉的膚質、均勻膚色....

像我本身就是比較偏黃暗沉的膚質....QQ

 

DM上有貼心小說明:術後或者曬後肌膚避免使用

 

敷的時候最好避開眼唇比較敏感的地方

我自己在敷的時候感覺比較有燻眼的感覺

 

IMG_1124IMG_1125  

本來以為乾掉後看起來薄薄的面膜會很難撕

結果不會耶...在撕的時候面膜是有點彈性的

所以不會東破一塊西破一塊

左圖是我撕的時候一整片撕下半邊臉的樣子 

撕完就像右圖很像衛生紙吧!

我老公還以為我拿衛生紙敷臉....

IMG_1145  

敷完後的感覺就是感覺老廢角質被帶走....

有種脫皮式的快感....(os.自以為是脫胎換骨)

爽快阿~

 

以上就是個人的小小體驗心得!

不管是使用哪種保養產品,真的都要持之以恆

沒有那種用一次就可以登天的啦!那這樣的產品也太可怕了(抖)

也難怪人家會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有興趣的朋友,這裡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詳細網站介紹:http://www.conova.fr/goods.php?catId=4

 

蜜思琳化妝品有限公司

 

www.conova.com.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