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Chic 霓幻防水眼彩筆 – 光燦紫

 

話說當初也是被Make up版上燒到這款眼彩筆

不然我從來沒注意到7-11會有賣這玩意

更不用說我會花錢買它了...

ps.寶雅也有賣 不過好像只有兩色沒有光燦紫

 

畢竟本人的眼線筆真的超多,

從最早的make up forever眼線筆

到後來開架的solone縮龍就大概2X幾支吧!

Integrate英特鬼10支?

只要是限定色好像我都有....就好像被制約一樣!

大概應該他是旋轉式免削眼線筆

所以特別得我歡心...

 

這次要介紹的是Heme喜蜜出的Chic輕彩妝系列

這系列除了頗受討論的眼彩筆之外

還有睫毛膏、眼蜜、眉筆、腮紅、眼線膠筆、還有唇膏

不過因為我只對眼影筆有興趣,所以我就三色全包了XD

三色就是閃耀金酷炫灰還有光燦紫

 

閃耀金是最多人討論的

還得到女人我最大2013美妝大賞-開架最佳眼影賞冠軍!!

所以大概是這樣一度上網路有賣的購物網站這顏色都缺貨

不過我是在7-11超商買的

大概是高雄比較不缺貨吧!!!

因為價位NT149還算是平價,所以我才全包

 

來看一下產品外觀吧!旋轉式免削...

IMG_1047  

光燦紫-我把它全部旋轉出來長度大概是這樣

建議大家這款千萬不要手賤轉到底

因為我的閃耀金就是因為想看多長

結果轉出後要轉回去就...從底部斷掉...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軟 也因為這樣優點是好上色

眼皮不會因為來回上色而感覺到拉扯

然後....我還是把它塞回去繼續用.....

 

接下來就是有圖有真相了

IMG_1037-1  IMG_1039

這是我單塗眼彩筆後有稍微用手指暈開的樣子

可以看到因為筆觸軟,所以圖比較靠近睫毛會有少許沾到

 

IMG_1043  

睜開眼的樣子

其實這光燦紫的顏色是比較銀紫色

不是那種葡萄深紫色黑青色...所以不用怕暈開會像黑青

只要淡淡的塗上暈開就是會感覺眼皮比較亮

至於會不會拋?像我本人就是眼皮比較腫的...

在我眼皮上是還好...不要暈太上面都還好

 

至於當眼線用?個人是不太建議

因為它的顏色就還是這樣淡淡的紫色...

比較適合當打底或者當眼頭打亮色用

 

至於這眼彩筆會不會暈

我是沒有暈...因為我還有疊擦眼影

 

下面是我疊擦相同色系的眼影

糟糕!!我忘記是疊粉紅色還是淡紫色了 = = 

果然懷孕後記憶真的超差

且加上黑色眼線後的效果

IMG_1049  

哈哈...好喜歡這紫色阿!疊擦後更顯色了

IMG_1053  

不同光線下的感覺

這紫色讓我想到已經快被我用凹的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U2

也是唯一讓我愛不釋手的紫色眼影盤

就是有種女人味的紫色...浪漫

 

話說我一直把光燦紫 打成光菜籽..................

如果我不換字的話

 

所以這光燦紫眼彩筆我建議還是疊擦眼影比較好看....

至於閃耀金的話則是可疊可不疊

酷炫銀我是還沒拆封用....還不知道

 

 

其他兩色分享

可能要等有空才能寫心得了

最近要開始準備待產包 雖然我還是懶懶的不太想準備

很多人跟我說第一胎如果是有小GG的

會提早生  害我一整個很驚

慢的話就12月中預產期卸貨...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