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9  

CLIO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02(棕)

 

話說我眼線產品蠻多的

近期愛好都是眼線膠筆

倒是比較少用眼線液筆

因為就感覺上眼線液筆比眼線膠筆還難上手一點

 

DSC00152

我一直都以為自來水式的眼線液筆

好像我小時候寫毛筆偷懶用...

就是那個啥英豪??還啥牌子的拿來寫書法簿子小楷用

哈哈 年代久遠 再多說就透露我年紀了

 

自來水筆的好處就是有多少墨水就用多久

比較不會像沾取式眼線膠容易乾掉

一乾掉就GG了

 

 

DSC00150  

CLIO是韓國很有名的美妝牌子

除了眼線液筆外也有出眼線膠筆跟眼影...等

最早在康是美上市的時候

我就有試過眼線膠筆 真的不太暈 顏色也夠顯色

只是價錢在台灣買很不美麗 哈哈...

再加上我手邊還有不少眼線產品等我臨幸...

所以就沒把她帶回家

 

這次抽到痞客邦的化妝台的玩試用

正合我意!

然後我又剛好沒有棕色的眼線液筆

通常都是買純黑色的...

總感覺黑色才能帶出眼睛的深邃吧!

不過這款棕色還蠻深的...而且不像黑色那麼死黑

也不用怕畫起來眼神太兇狠

 

    

DSC00151  

《背後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首先就是使用時輕搖兩下筆管

再畫在眼皮上就OK了

我先試色在手背上

分別畫了三條不同粗細的眼線

可見彈性很Q夠強大  也不用怕筆端分岔 

一筆就可以輕鬆完成

DSC00104

 

 

用手蹉蹉看,顏色大體上還在只是變淡

DSC00114  

 

 

水沖下完全沒事

看來防水度還OK

防油就要看後續上妝後的持久度了

DSC00115  

 

BUT 在水沖之下再用手去蹉 它還是會消失的阿  

不過有誰會在大雨傾盆 整臉連眼睛都濕濕之下

去蹉自己眼皮呢?????你說是吧!!!

DSC00116  

 

 

我有搭配著眼影一起來畫眼妝

主要是以大地色系的眼影來作搭配

 

01  

眼皮很厚的素眼

 

03

先畫上大地色眼影在眼皮暈開

 

06  07  

使用眼線液筆細細的畫上眼線

 

08  09  

不同光線跟角度的拍攝

   

 

雖然說我畫的線條不是很流暢

畢竟眼線液對我來說 還是個挑戰啊!!

不過我已經努力盡量讓眼線看起來不要太抖~~

 

然後因為我眼皮比較厚

所以眼線總是張開眼後被吃掉

但是我只要是白天出門

眼線也不會畫太粗 因為太粗怕嚇到自己

 

04  

看得出來顏色很自然

也不會說看不出完全沒眼線

而且在戶外陽光下也不會突兀

 

11  

12  

 

CLIO 魅黑防水眼線液筆02(棕)

就是可以自然放大你的眼神!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