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4    

現在要介紹的是果蕾緊緻除紋霜

話說這款除紋霜是在我懷孕的時候上市的!

當時的討論度真的是很火紅!

現在一樣還蠻多人再詢問的...

連我都曾在網路上爬文看評價勒!

就是因為蠻多網友都推薦的

在加上果蕾這牌子一直很深得我心

我是它家防曬的愛用者阿!呵呵

 

懷孕時我很怕會有妊娠紋產生

本來要下手購買

但是又怕說懷孕不能亂擦東西

我還去Facebook的果蕾官網留言詢問

當時小編是建議我產後再使用比較OK

 

從懷孕到生產後居然沒有妊娠紋找上我

我是不知道是個人體質關係還是我有勤擦孕婦專用妊娠霜

所以當我生完之後就沒有馬上去買果蕾除紋霜

但是心裡偶爾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雖然我沒妊娠紋但是我有肥胖紋(哭著跑開~)

 

DSC01578  

後來看到網路上可以申請試用果蕾緊緻除紋霜

而且又是正品大容量125ml

馬上就申請報名 

幸運的我當得知中選時

真的感動到差點跳起來!

  

所以當我拿到產品的時候

馬上就迫不及待來試用了

 

DSC01548  

先來看看我可怕的肥胖紋(上圖是大腿內側)

唉!我的紋路還真的蠻明顯的  像白色樹枝一樣= =

大腿內側的甚至摸起來還有點凹凸不平…….

真的很討人厭阿!

 

我的肥胖紋是屬於白色的

雖然不像紅色妊娠紋可怕

但是白白的還是很礙眼阿= =

這紋路跟我也好幾年了

都忘記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可能是10年前就有囉!

以前念大學時曾一度過胖到65kg

之後努力減了10公斤

大概是那時候皮膚因為過度擴張就留下囉!

而肥胖紋這種東西一旦生成是很難消除的

頂多只能淡化!

所以我也看開啦~

不求完全消失只希望淡化囉!

  

 

DSC01576  

果蕾緊緻除紋霜 125ml 法國原裝進口

是專為「生長紋」、「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

獨家配方中含有Tri-Derm Actives活性因子

可幫助我們重建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

並可明顯淡化紋路顏色,有效減少身體紋路

重點是不含防腐劑跟香料

所以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還有臨床實驗證明,

讓我更有信心可以淡化我討厭的肥胖紋

 

我主要的肥胖紋都在大腿根部

所以我就是針對這個部份來擦

 

DSC01579  

果蕾除紋霜擠出來是比較水的白色霜狀質地

沒有特別的味道

 

DSC01580  

塗抹起來也不會油膩 重點是好推拿好吸收喔!

我通常都是晚上洗完澡後

趁身體還熱熱的狀態下

將除紋霜擠在手上搓出熱度後再塗上我大腿紋路的地方

借由手的溫度並加以按摩

可讓除紋霜快速被肌膚吸收

擦完後真的蠻清爽的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覺

DSC01581  

早上起床後換穿外出服前

我會再次塗抹   之後就直接就套上衣服

因為吸收很快 不用怕衣服沾黏

建議大家密集一天擦早晚兩次

並配合雙手在紋路上做按摩

當然想到就擦也是可以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比較圖

我拍了兩個部位

分別為1.左大腿外側、2.左大腿內側

先看左大腿外側的三張比較圖

1  

左大腿內側

2  

圈起來的地方代表是同一個部位沒錯   剛好有顆痣XD

以上兩個部位的比較

看得出來使用二周後的照片

普遍紋路有變淡了

再來是第三周照片  又改善淡化不少

 

雖然紋路一樣存在

但是我相信我持續再用下去

應該可以讓紋路淡化更多的

畢竟我的紋路還蠻明顯的

使用三周後能有這樣的成果

我很滿意囉!

當然要再接再厲

 

以上分享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  絕無作假

因為好用  所以推薦給大家

 

果蕾緊緻除紋霜

北市衛妝廣字第號10202170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搜尋相關資訊:

官網:http://glydermsm.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ySMCream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