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9  

這次索取的是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的尿布S
對於滿意寶寶比較知道的是瞬潔乾爽系列
所以對於日本原裝進口的『白金級尿布』真的很好奇
不知道舒適度跟透氣性如何?

 

對於選擇寶寶的尿布
第一我首重『透氣性』,因為一旦透氣性不好
寶寶屁屁就容易因為悶住導致尿布疹
雖然我家海帶沒有尿布疹的經驗XD
當然是希望都不要發生啦!
所以我對尿布的選擇還蠻挑剔的
也堅持要固定時間幫寶寶換掉濕尿布
以確保寶寶屁屁的乾爽

 

第二就是重視是『乾爽舒適
尿濕後乾爽不回滲也很重要,常常有些尿布要換的時候
摸一下才發現好濕,寶寶屁屁也濕濕的
回滲的情況也容易導致寶寶不舒服

 

DSC_0382             

這款【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

有三片試用唷!

 

DSC_0384  

尿布外觀圖案很可愛很吸引人
海帶還不懂可不可愛  他才五個月
但我這做媽的就覺得好可愛唷
因為是我喜歡的維尼阿!
當媽的童心都被喚醒了 哈哈

DSC_0385  

摸了摸尿布
材質很舒服,而且厚度很薄不厚重
腰跟大腿的地方都是有彈性伸縮 
這樣就不怕寶寶肚子跟大腿有勒痕了
而且這款尿布也主打不用穿緊緊也能全面防漏
G爸還說穿上後腰圍那邊鬆鬆他很不安..XD
後來經過尿跟大便攻擊事實證明根本不會漏阿!!

DSC_0395  

看我幫海帶換上的樣子
現在正值愛翻身亂動
看起來這尿布他很喜歡
所以他馬上就側大腿給我看...哈哈
然後抓著維尼熊一整個要撲上去

DSC_0398    

經過他這樣翻身 趴來翻去
尿布在他身上就好像沒穿一樣
輕鬆活動自如而且有尿尿也不怕漏
然後大概很舒服
沒多久就睡著了...

 

 

因為我是上班媽 G爸是全職奶爸
我還特意問他尿尿後尿布有乾爽嗎?
硬要他用手摸看看
結果是有的!乾爽不回滲...

DSC_0391  

隔天一樣給海帶包另一片  腳還開開
沒想到這次才包不久就便便了
是太舒服了所以一整個心情放鬆後就大便嗎?

DSC01967_meitu_1  

看拿下尿布的樣子
尿布整個弧度很立體
一點都不像剛被拉過便的樣子XD
果然能貼合寶寶的屁屁曲線

太噁心的母奶便我就打草莓馬賽克了

怕大家傷眼...

 

DSC_0393  

沒想到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尿布
薄歸薄   腰鬆歸腰鬆
還挺厲害的!!
幫我守住寶寶的尿跟便便
不外漏外還很舒爽透氣
寶寶的屁屁才能舒舒服服的阿

 

尤其現在夏天囉
就算使用滿意寶寶 極緻呵護這麼棒的尿布
媽咪們還是要勤換尿布唷!

好產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