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9    

 

給寶寶最天然安心的的安撫!

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系列安撫巾

 

話說安撫巾這東西

一開始我也是聽到Facebook社團媽咪們在討論

心裡當時就想說

『不就是一條毛巾嗎??』

有什麼好討論的?

冠上安撫兩字就比較厲害嗎?

 

 

後來自己就拿出坐月子時親友送的一條安撫巾

給海帶安撫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寶寶會習慣抓住這類的東西

但是是有多少安撫作用?這我說不得準

應該說是讓他習慣有一條東西抓  

這東西必須是柔軟、天然,讓寶寶覺得舒服的玩意!

並且是可以讓他就算在陌生環境也能感覺到自在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APPLE PARK的活動

對於他們家的東西好心動

一開始是對於外型覺得好可愛

(當媽的很容易被可愛的東西勾引出童心) 

看了一下產品簡介才知道Apple Park 來自美國

使用 100% 無漂白有機棉、抗菌抗霉且無過敏性的天然玉米纖維填充物手工製作,

完全杜絕化學添加劑對孩子的毒害

DSC_0373  

 

對每個媽媽而言

小寶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給寶寶的東西強調的不是最高檔的,而是以天然無毒害為首要

當下就決定我要參加試用

當知道幸運的被選中時真的超開心~

海帶終於有新玩具了XD

 

海帶現在正值口腔期

啥東西給他都愛往嘴裡嘟

所以給他東西都要格外注意

 

DSC_0368  

來看一下這條Apple Park的安撫巾吧!

因為是寄到公司 公司同事還說這是啥東西

包裝也太好看

我收到時也驚喜到 紅色的厚紙袋很是顯眼阿!

 

DSC_0370  

打開包裝後

看到的是有機棉安撫巾-牛仔小馬

這隻小馬很是可愛

顏色是橘白條紋相間,馬頭上還有鬃毛

在色彩上就是很鮮豔可以吸引寶寶注意  

以及有助於寶寶視力的刺激跟發展!

 

DSC_0377   

再使用前我有看了厚紙板背後說明先洗過

手洗完後再拿到外面晾乾

大概一個下午很快就曬乾囉!

 

DSC_0372  

我拿我之前親友送的安撫巾做比較

左邊藍色那隻熊熊表面就是絨布的

而牛仔小馬是全都100%有機棉

 

 

DSC_0378  

光觸感上就比較柔軟  摸起來很舒服

且是用玉米纖維手工製作  寶寶放嘴巴我比較放心

還有!!搖搖小馬頭還會發出沙沙聲音唷

這條安撫巾不管是在視覺上、觸覺上、聽覺上都很棒

可以幫助寶寶多方面的認知發展。

 

DSC01895  

當海帶在嬰兒床上有點快要不耐煩的時候

我就會把床上的牛仔小馬拿給他

一開始接觸新東西還好奇的抓住對望了一下

DSC01891  

 

接著就是....

快速拿到嘴邊啃...

DSC01894  

 

這階段的寶寶就是需要東西安撫啊!

給他安心的東西啃咬,也是能刺激他的口腔發展。

DSC01900  

抓著安撫巾就像是抓著媽媽的手

我希望當我在忙碌的時候

這牛仔小馬可以暫時代替媽媽我的手

給與海帶安心的感覺 

DSC01904  

瞧他滿足的抿著嘴開心的樣子

 

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安撫巾

真的很適合寶寶自己用

當然送禮也很實用  尤其是彌月送禮時如果不知道送什麼

倒是可以送安撫巾,不然總是送尿布也了無心意阿!

哈哈...

 

DSC_0380  

除了安撫巾很令我滿意之外

Apple Park也有其他的玩具可以選購(禮盒、音樂拉鈴、背包)

當然一樣都是天然低敏、有機環保材質、安全無添加的手工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以下網站逛逛

還有機會抽中安撫娃娃唷:

 

Apple Park 官網連結:http://applepark.com.tw/

安撫娃娃抽獎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1880467330004/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