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84  

超開心可以因為分享Beco雙子星背巾而抽到IBQ有機口水巾

我是個抽獎運超差的人

所以能抽到...自己還真嚇一跳哩!

本來不知道有中獎  因為當媽後真的很忙

 還是同社團的媽咪通知我的 哈 真感謝他~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這口水巾的好用之處吧!

 

大家都知道寶寶如果快要長牙或是長牙期特別會流口水

我家的海帶其實口水流的不多(不要懷疑 海帶是我寶寶名字XD)

好險4個月收涎後並沒有越收越多

不然就搞笑了><

但是只要上背巾

他還是習慣會去舔背巾或者啃背巾帶子

這樣真的很不衛生  背巾會臭臭

變成媽媽要常常洗背巾

唉唷!當媽後時間都很緊湊

要常常洗背巾也太累了!

而且也怕背巾太常洗壽命會縮短

所以呢?洗口水巾總比洗揹巾輕鬆多了!

畢竟面積就差很多 哈~

 

 DSC02577  

收到口水巾時外盒是用環保的紙盒裝 這點很棒!

 

 

DSC02578      

綠色封標上還有貼心提醒媽咪如何洗滌

打開看到的是小巧可愛的素面粉嫩藍色的背巾口水巾

這顏色很清爽阿!很適合夏天~

DSC02582  

 

跟我的Beco雙子星藍寶石揹巾超match的

改天再來分享揹巾的心得(真的是啵棒 用過的都說讚!!!)

 

DSC02581  

IBQ有機口水巾是100%有機棉

且是正港MIT製造的唷!

車工很細緻

摸起來的質感是棉質且很厚實

感覺很好吸收口水

 

DSC02583  

扣子很好扣上也好拆

扣起來很牢固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多於魔鬼氈式的口水巾

 

來看看實穿照吧!

  DSC_0765  DSC_0767

口水巾可以讓他安心的啃跟蹂躪 哈哈

現在脖子硬後 G爸都是讓他前揹比較多

不過如果睡著還是面內揹比較好

DSC_0776  

當然如果面外

也可以把一側的口水巾拿來墊前面

真是一條多way使用阿!

 

口水巾只要髒了就要常換唷

所以要再多備個1~2條替換用

因為我們帶海帶出門

幾乎都是背背巾 反而不常用推車

因為機動性比較強

所以有好的口水巾搭配還蠻重要的

QFma IBQ口水巾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有機棉、手工、安全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