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09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熬雞精

只知道的是滴雞精

是我懷孕時去婦幼展有試喝到其他家的

並有專員為我介紹時

我才知道"滴雞精"是啥XD

 

DSC02707  

老協珍熬雞精跟滴雞精不同在於...

滴雞精採用的是蒸氣加熱 僅能將少部分雞隻的小分子營養滴出來

水合熬煮的技術除了將小分子營養帶出外,並可將雞隻中的大分子營養帶出

所以所獲得的養分更多

(註:小分子營養成分:膠原蛋白、胜肽、胺基酸等;大分子營養成分:蛋白質)

 

精粹老母雞深層精華,經過8小時慢熬,富含胺基酸與膠原蛋白
0膽固醇、無抗生素、低普林與無塑化劑溶出
純天然又好喝!

 

看官網介紹是用雞齡12個月以上第二代老母雞(CAS認證)

再加上特選豬腩排一起熬煮,難怪我喝起來覺得口感特別濃郁香甜

 

DSC02704  

黃色外包裝非常顯眼

上頭還有hello kitty紀念40周年紀念

DSC02705  

體驗盒有三包

廠商真的很佛心來的

並用低溫宅配

拿到後我是先放到冷凍

要喝時我是採用隔水加熱法

 

包裝上有說明可用電鍋或隔水加熱兩種方式

我是家裡有溫奶器就很方便就拿來溫雞精了

 

DSC_0813  

因為趕著上班

老公幫我溫好後我是整包帶到公司

要喝時就撕開一小口

直接用口去接著喝 哈哈

我懶的拿碗 其實直接喝也很方便

 

DSC_0814  

我有先倒一點在湯匙

雞精的顏色還蠻淡黃色清澈的

我以為會像傳統雞精是深黃色的那種

 

DSC_0817      

入口的味道是甘醇不油膩唷

就像是喝自己熬過的雞湯一樣

少了油膩跟腥味  喝起來更美味

真的是很適合孕婦補胎=>我已經不是了

不過也適合哺乳媽咪喝=>持續母乳哺育中

雞精也是很好的發奶物阿!

 

DSC_0818  

上班族媽咪

晚上顧小孩睡眠不足隔天要上班

在早晨喝一杯滴雞精

補充精神讓活力充沛奶量多多

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