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1    

這不是我使一次使用"杏仁酸"這產品

本身臉就是屬於易出油、毛孔粉刺愛長痘的問題混和肌

當初會使用杏仁酸產品

也是希望可以改善出油跟粉刺,以及暢通毛孔安撫肌膚跟讓肌膚透亮

 

 DSC04477   

大家可能對"赫蒂法HealtDeva"這品牌很陌生

我先來介紹一下它的品牌故事

它來自美國,赫蒂法公司主要致力於天然物理療成分的萃取,

研發出具有實際功能的醫美保健品。

所以它是一個堅持健康、專業、天然,兼具時尚的品牌

 

DSC04476

而赫蒂法品牌產品主要是可幫助解決皮膚修護問題,

如舒靜系列就適合做過醫美如雷射、果酸換膚等人去使用。

抗皺系列可避免皮膚快速老化。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赫蒂法所有的產品

不含致皰因子、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運用天然抗菌劑降低皮膚對化學抗菌劑的過敏反應。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唷!

 

DSC04507   

首先建議一定要先在手背上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

畢竟每個人膚質感受能力不同

最好先試過不會過敏再用比較洽當

我是先在手背上滴幾滴做測試

10分鐘後無任何不適反應

我才上在臉上

 

DSC04508    

按壓壓頭出來的是透明黃色的液體

塗在臉上感覺是有油態的感覺

不過過一會就吸收囉!

要注意的是因為不是凝膠狀也不是乳液狀,比較偏水狀!

所以在按壓的時候請離臉部遠一點

像我就是不小心拿太近按壓  有點刺激到眼睛

 

 

DSC04525   

這款赫蒂法淨化理膚液

Pure Care Serum 20 ml

20%濃度的苦杏仁酸添加,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稀

是剛剛好的濃度!

很適合大家在家做居家護理,比去外面給人家做臉便宜多了!

 

專利的鎖水磁石水解膠原蛋白可幫助肌膚鎖水

調理肌膚紋路,讓臉呈現透亮嫩白

 

不過因為是酸類的產品,使用說明上有建議每個月使用1~2

就當作是特別護理吧!

因為我連續擦兩天感覺皮膚就會比較乾一點

哈哈 我太求好心切囉!

 

DSC04501  

再者深層的粉刺有浮出來了,這樣表示應該有被淨化毛孔吧!

杏仁酸這東西也是需要使用長期的

建議大家可以當成每月保養使用一次

 

DSC04771  

實際再使用半個月後 

感覺皮膚有比較透亮  出油也有比較少

毛孔雖然還是很大 但我不會放棄的!!

要再持續使用下去^^

 

赫蒂法官網:http://www.healtdeva.com/allproduct.php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