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19  

本身年輕的時候是油性肌膚,年紀過了25歲之後變成混合性肌膚

也就是兩頰冬天乾,但是T字會出油的那種

從青春期開始就會長痘痘的我

到現在都不青春了的34歲偶爾還是會有些生理痘出現

所以臉上多是陳年痘疤跟幾個凹洞

!沒擠痘痘還是會留疤的體質真是讓人氣憤!!

不論是黑眼圈還是痘疤都很困擾我

所以我每次化妝一定會使用遮瑕產品

無奈總是很快就脫妝,不然就是流汗後很快就現出原形

(唉唷是有多可怕啊!!)

很快掉就算了,最怕就是斑駁...

那還乾脆不要擦比較好

 

市面上遮瑕產品這麼多

說實在一時之間也很難找到自己適合的

所以我一直都在Try Try Try

當然就會從自己知道的品牌開始找起

 

KRYOLAN歌劇魅影這品牌我並不陌生

上一篇文有介紹過賴床粉底,上班前用葫蘆海綿沾著上

還真的挺快速方便的

 

DSC07984  

不過今天要來試試他們家的~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旅用型)並用KRYOLAN刺青貼紙來實驗看看遮瑕效果如何

 

 

我本身是沒刺青啦~

雖然之前一直很想 但是還沒問到彼此適合的師傅QQ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高雄刺青師啊??(離題了...)

我知道有些人如果刺青是在會露出來的地方

當要面試某些工作就很不方便

勢必要用遮瑕膏遮

 

要想遮住刺青這種東西

太稀乳液狀的遮瑕絕對是遮不住的(攤手)

一定要用質地比較稠偏膏類的遮瑕產品

 

DSC07983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質地就是膏狀

摸起來不黏膩,好沾取好延展

有淺中深三種顏色,由左至右分別為灰色、亮黃、橘黃

可以讓我們自由調和要遮瑕疵的顏色

這樣一盤就可以抵多盤,不同顏色的瑕疵也不怕了

可以使用指腹或是遮瑕刷沾取遮瑕膏來上

 

未命名_meitu_0    

我先將測試的刺青貼紙貼在左手上

 

DSC07987  

各沾三色塗在貼紙下方

大家可以看清楚這三種顏色的深淺跟色調

 

接著用指腹調和三種顏色

再蓋在刺青貼紙上

這貼紙上圖案的顏色其實是比較偏暖咖色的

跟一般痘疤顏色差不多

 

我用輕點的方式慢慢遮可避免塗太厚

遮瑕最邊緣顏色要慢慢淡化

才不會界線太明顯

 

DSC07991   

!面具頭被我遮不見了

我還跑去沖水 遮瑕9成以上還是很穩穩的在手上

 

  DSC08010  

由水珠就可以知道抗水效果不錯

這樣我6月要去墾丁游泳玩水就不用怕了

 

 

我接著用自己右臉頰來試看看

有一顆很明顯的黑痣

一樣三色各取一點調和,慢慢輕點的方式上遮瑕膏

各色比重就看自己瑕疵的顏色

當然也要跟自己臉的膚色配合,不然就會讓人家看出遮瑕上太多XDDD

 

未命名_meitu_1  

我還蠻滿意上在臉上的

痣幾乎看不見了

 

未命名_meitu_3  

再來下巴的痘疤一樣也遮得很好

要更搞剛可以再上點蜜粉,幫助定妝

 

    這麼高的遮瑕力大家一定怕很悶很厚重吧?

DSC08012

其實不會,我接著用卸妝乳乳化後

再沖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一點都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多負擔

DSC08014  

    

 這款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有經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所以敏感型肌膚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剛剛逛了一下歌劇魅影的官網發現這品牌有70年了

跟我奶奶年紀差不多@@

一個品牌可以70年屹立不搖一定有他的品質保證跟口碑存在,

所以我都很安心使用歌劇魅影的產品!

7月份好像會推出一些優惠跟活動,到時大家在多留意一下FB粉絲團跟官網吧!

我也不知道會有啥優惠?真期待!

說不定推出一些特惠組,可以讓想體驗的美妝新手用看看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