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女裝薄外穿女士打底褲休閑運動小腳高腰哈倫褲韓版潮寬松女褲

冰絲  http://0rz.tw/hOT9B

春季夏季女裝新品加肥加大碼哈倫褲女褲長褲牛奶絲印花顯瘦休閑褲

牛奶絲 http://0rz.tw/QRvOG 

 

今天要分享的是夏天必備的透氣印花哈倫褲

有牛奶絲跟冰絲兩種

我各買兩件也是為了湊1kg...(又來了)

 

 

在夏天尤其炎熱的高雄

牛仔褲根本穿不住

而且不透氣前天看新聞還有女生穿牛仔褲穿到屁屁長疹子

又抓破皮結果蜂窩性組織炎

 

在還沒有買這兩種褲子之前

我是穿莫代爾的長褲也是不悶熱

只是莫代爾穿久了會有點鬆然後更像睡褲XD

 

這兩款寬鬆哈倫褲透氣性更好

但是要注意花色的選擇

有些真的很像阿罵在穿的花褲XD

 

奶泡我身高168 體重55

臀圍35~36

因為這兩件褲子彈性都很好

有分均碼跟大碼

看了淘寶買家的評論後我選擇都選大碼

因為我下半身粗壯,大小腿比較粗

然後比較希望有寬鬆感

如果腿不粗的均碼就好   不然腰會鬆

 

先來介紹冰絲褲

冰絲真的很透氣,比牛奶絲還透氣

但是真的很薄,有看到有人說會透內褲

所以我只好選擇深色或是花色比較多的

賣家自己也在商品說明打上:冰絲薄透氣但不透(花的不透,白底微透)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

 

7號粗條紋、8號大圓點、9號純黑

這三款應該都是最多人買的

偏偏我都沒挑這三款=>我喜歡挑戰冷門的

純黑看起來是有光澤的那種我比較不愛

如果要有光澤我買皮褲不就得了

而且腿粗的我怎麼敢挑戰有光澤的褲XD

 

腰果系列有板友分享比較顯瘦

但是很容易缺貨所以後被主購通知我就換別款了

 

冰絲我買的是58號黑白葉子62號的鳳尾

DSC_0802_1  

黑白葉子很好看=>我最愛的花色

很民俗風又不會太花,黑白的比例也不錯

 

 

DSC_0813  

鳳尾就是很繽紛的七彩顏色

不過它的花紋不是花朵

所以跟阿罵愛的花花褲還是不太一樣

可以說是另類的潮??還是大陸人說的洋氣!!

 

DSC_0809_1  DSC_0801_1  

燈光下有點透唷!

 ===================================

 

牛奶絲就完全不透了

DSC_0812  

腰間有兩條黑帶子 完全是裝飾用= =

當然比冰絲厚一點但也不會到穿不住拉

我比較愛牛奶絲的質感    摸起來比較舒服

因為冰絲容易勾絲但不會破     摸起來就是有勾絲感

 

 

DSC_0823_1  

牛奶絲8

跟鳳尾有點像

但是顏色沒那麼繽紛感覺比較復古

 

 

DSC_0794_1  

牛奶絲17

黑白為主看起來圖案像埃及裝飾的感覺

特別又不會看起來厭惡

這色跟冰絲的黑白葉子我都很愛

 

在挑選花色方面

要考量個人的穿著感覺吧

像我平常穿的就比較休閒

所以我挑的花色就不會是比較可愛的

反而會挑比較跳tone

 

整體來說兩種哈倫褲都很不錯

跟網頁上看起來沒有什麼色差

不過我168穿起來到腳踝感覺有點短    所以高個子慎拍阿!!!

然後1件加運費110元阿!CP值超高

 

DSC_0737_1  

上下班穿很舒服   =>工作不用面對客人所以可以亂穿

 

以下隨便拍    抱歉房間是黃光

DSC_0822_1  

彈性很好 啥姿勢都難不倒 (好粗魯的姿勢!!)

DSC_0821_1  

 

分享給大家囉!!有問題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