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越來越覺得臉皮好像鬆弛了

抬頭紋、頸紋、法令紋也變深了

這就是初老的現象

隨著年紀增長其實或多或少都會有上述青春問題

但是有在保養的我怎能允許皮膚狀況越來越糟糕呢?

所以過了30歲我保養方面就會比較注重抗老

當然保濕一樣還是很重視

 

 

霓淨思最近推出肌循環前導菁露全能緊緻活膚霜

剛好符合我目前皮膚所需要的

 

DSC08823   

肌循環前導菁露

聽名字就知道主要功能是幫助肌膚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讓我們突破保養停滯期!

因為我常常會覺得有些保養品用久了好像似乎就沒有一開始那麼有感了

 

DSC08848  

它是屬於油水雙層的液體

感覺就是很像那種藍色的眼唇卸妝水

使用前要搖一搖讓油跟水混合

不過這瓶菁露是黃色油跟水

有種很淡淡的檸檬清香

擦起來一點都不油反而很好吸收

 

而且含有高濃度咖啡因

可以幫助排除水分消水腫

臉部循環不好的人可以用看看

我是常常有時候晚上喝多一點水

隔天一定會臉比較腫QQ

 

這瓶也可幫助肌膚細滑

不過我剛用所以可能要使用1~2周後看有無改善囉!

 

未命名_meitu_1  

對了可以配合一些按摩臉部的手技

我按摩通常都是把菁露倒在手上

接著雙手搓熱後利用手掌的溫度

1.由內而外按壓推勻在臉上

2.用手指關節沿著下巴邊緣按

3.按到耳後停留一下並做拉提動作

4.最後往下帶到脖子的淋巴

詳細的一些按摩手技其實網路都可以找到唷

 

 

DSC08881  

全能緊緻活膚霜

號稱「女神霜」!!

是因為可讓肌膚定格在最緊緻立體的狀態

光聽名字就讓人好奇又心動

活膚霜通常都是訴求緊緻肌膚或是改善皮膚狀態

霓淨思這瓶主打「拉提、撫紋、活化」都包了

 

DSC08883  

這瓶質地就是淡黃色乳霜

 

DSC08887  

蠻滋潤的   然後我圖片上明顯塗太多XD

所以油性肌或者混合肌的人用量我覺得一顆花生大小就夠了!

夏天擦會覺得比較油一點

乾肌應該很喜歡這瓶

 

 DSC08893  

我是兩瓶一起搭配用

洗完臉後直接擦前導菁露接著我就擦女神霜了

講女神霜比較直接XD

當然可以配合自己其他的保養品一起用

包裝內說明書都有步驟可以參考

 

未命名_meitu_2  

使用一週後

覺得臉有變緊緻一些

也不太浮腫了

可以從下巴角度來看

 

未命名_meitu_3    

抬頭紋看起來肌膚的紋理好像有變比較平滑一點

 

未命名_meitu_4  

下巴照因為拍的時間不一樣很難找到一模一樣角度

大家可以看一下側面的線條是不是有比較俐落一點

 

 

一週用起來感覺有緊實一點   可能要再持續用下去

安全性的慢慢擦保養品也不錯阿!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去做醫美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挨針!

 

 

以上是個人體驗後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s://goo.gl/hcNW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