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6  

   

「啥米?塊狀奶粉??」

這是我聽到塊狀奶粉時的第一個反應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

沒錯就是明治家的明治樂樂QEZcube』

重點特色就是:

"外帶方便體積小"、"不沾手不用挖湯匙"、"份量精準""

想喝的時候不管是半夜爸爸還媽媽腦袋不清楚時

怕用湯匙忘記倒了多少XD

或是外出旅行不想帶太多奶粉分裝罐時

只要計算好所需的份量的樂樂Q

撕開包裝就有新鮮的奶粉塊可用

 

 

很開心可以申請到這次的

金選明治樂樂QEZcube體驗

對於明治這知名老牌子的好口碑人人皆知

而且身邊也蠻多媽媽都是使用明治的奶粉給寶寶喝

 

DSC09284  

我家寶寶海帶,應該要改稱幼兒了

快滿19個月囉!

雖然三餐都吃的算還不錯

但是還是怕他喝水不夠多

喝奶就是額外再多補充水分跟營養

母奶現在是加減喝(大概也是吸安慰的)

平常白天點心就是一餐配方奶

一直沒有固定配方奶的我剛好趁這機會讓他試試這款奶粉

 

DSC09245

開箱一下

應該說開盒文來了

塑膠輕便外盒內有兩條樂樂Q

還附有一條大小剛好的封口夾

這外盒之後還可拿來裝小朋友的畫筆或是當收納盒用

 

未命名_meitu_0  

(偷偷說這封口夾比外面賣的還好用!!折起來然後套入附送的封口夾超好套的)

 

如果寶寶喝不完一條五塊

就夾起來下次再泡來喝

不拆封可以"放兩年"這真的太好了

不用擔心開封奶粉罐要在一個月內喝完

更不怕奶粉罐放太久奶粉受潮結塊

 

DSC09257  

海帶現在一次喝奶都差不多就是200ml

所以剛好是一條五塊的樂樂Q

一塊可泡40ml的開水

要喝多少就丟幾塊到奶瓶中

一點都不用怕弄錯分量

 

DSC09247_meitu_1  

包裝上一開始的紅色虛線是撕開開口的地方

下面的兩條藍色虛線可隨著奶粉塊用量減少撕掉

不用每次都要"從頭"把奶粉塊擠出

我一開始還笨笨的

還是海帶爸提醒我那邊可以撕我才知道XD

 

DSC09247_meitu_2  

五塊奶粉的位置剛好也符合外包裝上畫的

 

DSC09252  

外包裝很好撕開  

不像其他有些材質的包裝超難撕還要拿剪刀

 

DSC09253  

這樂樂Q貝奶粉塊算是小巧

直接就可以倒入奶瓶中

 

DSC09254  

之後我拿有刻度的水杯裝70度的開水100ml

倒入奶瓶中稍微輕輕搖晃瓶身讓奶粉塊溶解

再用剛剛的水杯裝100ml的溫水

這樣剛好是適合馬上入口的溫度約人體體溫37

不然70度有點燙還要等冷卻才能喝

不過建議還是要給寶寶喝時先滴在手腕試一下溫度

 

至於為何要額外用水杯量水

是因為先放奶粉塊已經有體積

如果直接加水到奶瓶上刻度200ml

實際上水是不夠200ml

除非是先放200ml開水再放奶粉塊

奶粉過濃容易造成腹瀉

奶粉過稀容易便秘

所以還是乖乖照正確使用說明的份量去沖泡奶粉最好

 

DSC09273  

然後我發現溶解的很快

不比粉狀的慢

看說明才知道原來樂樂Q貝奶粉塊中間的"凹槽"有玄機

可以快速讓奶粉塊溶解

雖然好溶解但是不代表就容易碎掉

我有隔著包裝袋壓壓看奶粉塊還蠻硬的

這樣外出帶著放包包也不怕碰撞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泡奶粉時搖晃要順時針旋轉搖晃或是左右搖

千萬別上下雪克搖不然泡沫會超多

 

DSC09274  

海帶爸再泡樂樂Q貝奶粉時就有發現泡沫比其他品牌多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人也反應過明治奶粉有泡沫多的問題

客服也回應過這是因為沒有添加消泡劑

所以泡泡比較多一些請大家放心

 

最後是大家也會關心營養成分的部分

金選明治樂樂QEZcube1~3歲幼兒喝的配方奶

3歲前是幼兒成長的重要關鍵

不管是學習還是成長都需要特別關心跟注意

樂樂Q貝含有天然深海鮪魚DHA乳磷脂讓寶寶頭好壯壯

果寡糖可幫助排便

適量的可增強免疫力

還有維生素E有抗氧化、細胞修護

β-胡蘿蔔素可以保護眼睛,尤其小孩有時難免會看電視或者搶大人手機玩

 

DSC09280  

看海帶這麼鎮靜的喝完一瓶200ml的奶

大概5分鐘K.O.

 

DSC09247_meitu_3

是有這麼好喝嗎?

比喝其他牌子奶粉喝的還快

  

 

 DSC09297  

在剩下最後泡泡比較多的時候

媽媽我自己有試喝一下

是有比較不甜還蠻順口的  哈哈

看來他還頗愛頗愛這奶粉的嘛!

害我本來還擔心第一次就泡200ml萬一小爺他不賞臉

我自己就要喝掉一整瓶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呵~

 

喜歡明治的爸爸媽媽們

有興趣可以上明治媽媽樂園看看^^

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唷!

http://ezcube.meijimama.com.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