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Fela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剛到手的LED夾燈

這LED燈合購名稱超直白的"到處可亂夾LED燈"

沒錯!只要附近有插座就可以到處夾

沒插座可能就要借助行動電源充電了

當然插筆電USB孔也可以

但就是還是需要有電源供給LED燈用就是了

 

有時候合購久了

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合購

我老公每次幫我去郵局領包裹都會碎念

到底我又買了啥阿沙布魯的XD

不過他也有稱讚我的時候

譬如我買了悄悄話手環送他

也買過平板懶人支架...

這些真的很實用阿!!

 

 總歸一句我還是比較喜歡跟EZ團 哈哈

自己去便利商店領他就不知道我又買東西了

 

 

~以下為簡易開箱文~

 

我主要都是在主臥室滑手機或看書(因為主臥有冷氣)

且只需要一支來當床頭燈照明

所以我就選三色都有的

三色就是太陽光白光暖光

 

名稱是紫色-無極調光三色切換

無極調光就是可以隨心所欲調整亮度(多段)

 


(抱歉當時有開天花板的黃燈,所以燈具顏色有點跑掉)

外型:

紫色燈管搭配銀色身型還蠻好看的

我有加購粉紫色燈罩搭起來一整個很搭

 

罩方便可以將光源轉到其他地方

重點才4R   覺得可以買

 

銀色夾子還蠻大的


住的地方有海棉所以不怕夾傷床頭櫃或者家具

夾子頭很緊一隻手勉強可以按壓開

兩隻手一起按尾部會比較好夾

  



燈光:

照明範圍算小

不過這就是我要的阿!

讓我可以在小小角落做自己的事

也不用怕會太亮影響小孩睡覺(建議還是全黑當然對小孩比較好)

之前沒有買這燈的時候我都暗暗的用手機

眼睛都覺得快瞎了

 

三色光裡面覺得太陽光比較適合閱讀

白光應該可以拿來晚上化妝當打燈用

暖光目前還沒用到 家裡夜燈也有了

 

無極調光功能可以自己調整所需的亮度

真的蠻不錯的

 

 

功能上:

按鈕的部分跟其他款比較不同

上下鍵:就是調亮度的

長按就是會慢慢變亮或變暗

短按就是每次調節10%的亮暗

 


開關鍵:

短按就是開跟關,長按可定時一分鐘後關燈

所以會閃藍燈

而且下次再開燈會紀錄你上次調的亮度(這點不錯)

 

 


這LED不算大長度也還適中 蠻輕便的

我用手掌比了一下

還算好拿來拿去

 

一組就是:插頭、USB電線、夾式LED燈

燈罩要額外加購

 


整體來說很滿意

用久了也不燙手

有人提到LED燈傷眼?

我想不管用什麼檯燈長時間近距離使用多少都會

所以每隔30分鐘還是適時讓眼睛休息一下

 

因為覺得還蠻實用的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說明書很詳盡清楚

 

最後來幾張各角度三色光比較(暖光真的比較難拍sor)

物品名稱:得利来led護眼閱讀usb夾燈-黑色白暖雙色光

賣家名稱:得利來旗艦店

 

拍賣網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8460446232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或留言跟我聊聊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