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QbbLSJ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部落格文章的的range很廣

我承認我是個很跳tone的人 反差很大 哈哈

下次來寫一下過往心得好了 不然會扯太遠扯太多XD

今天主角是介紹 Muse NightClub 因為它在今年7月reopen了

 

7月時因朋友臨時邀約去了一趟高雄muse
算是重新再開張REOPEN的意思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去lamp去到膩了XD
高雄會跑夜店的人其實就那些 或者一些人(香港/大陸遊客)來高雄玩
Sway的話畢竟在北高雄 對我來說太遠
而且去過的朋友都不太推(屁孩太多?場地太大沒活動就很空!)
其實Sway我也只去過兩次(一次開幕一次好像大支來)

所以如果要去高雄disco夜店
還是推lamp跟Muse
紅磚地窖Brickyard 是外國人比較多(我只去過1~2次所以不便評論)

 

其實muse關了快一年(?)

這次reopen其實也沒變動多大

之前一直放風聲說去年底要開也沒(原因大概也是消防安檢一直沒過)

那這次真的開了是因為過了嗎?哈哈 我也不知道

 

這次就是分享一下去過的感覺跟lamp的比較

我想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也不用去攻擊哪間比較爛 有些愛護航的請閉嘴peace

 

BXajqnn  

11點就有排隊人潮了

 

mXlVVmW  

售票口

 

O6a3pyY  

不過進去發現還早 哈 舞池空的

 

1.音樂:

我先說我喜歡電音也聽嘻哈,但是跳舞這東西

有時後跟曲風很有關係,雖然我在lamp跟muse一樣都是會待到打烊跳到打烊

但是我真的覺得muse的音樂比較合我的tone

對我來說比較好跳

lamp電音似乎比較多,且有時會出現比較old的歌或是你很訝異的歌被remix過

所以喜歡多元曲風的人可以去lamp

muse相較之下比較多嘻哈,但不是那種很難跳舞在那邊狂rap的歌XD

這時候不得不說DJ就很重要

有些DJ喜歡放自己愛的歌,偏偏那種歌很乾很難跟舞客有共鳴!

可以想像突然一首嗨歌之後接一首冷掉的歌

然後舞池中舞客頓時鳥獸散的囧態嗎?

 

有些歌可以很嗨但不見得是拔樂歌

迎合大眾口味應該還是一間店免不了的吧

有時就看DJ怎麼放怎麼接歌怎麼remix了

 

MC跟DJ在音樂上真的很重要阿!!!

Lamp的MC比較會帶氣氛

DJ就真的要看誰放歌(我喜歡Woody放的)

Muse的MC我不認識是個金毛的年輕人 偶爾會出來帶一下就又回DJ台!就有點冷掉...

Muse的DJ有看到熟悉的可樂(從以前Dreams到改名Face再到muse 換髮型沒帶白帽差點認不出來)

 

w5MjkmP  

DJ

 

2.酒:

兩邊種類應該都不少,基本的Whiskey Cola 跟 Vodka Lime外

muse我有特別去看酒單有無變動除了原本就有的香檳氣泡酒外,也有女士特調

啤酒換成海尼根跟另外一種小酒瓶的啤酒(我沒點所以不太清楚)

香檳我點了一次太甜且酒味有點重 我不愛

後來我都喝Jin Tonic

 

0kwCRGk  

燈太暗 不好意思開閃光拍XD

 

lamp我一直都只能換啤酒換啤酒...因為調酒要換都排超長

而且都要排超久只好放棄!!!排過的就知道QQ

Muse排酒絕對比lamp快多了 可以喝到很多不同調酒

bartender也都換新面孔

 

 

3.dancer

這是額外說的,我是女的但是我也愛看辣妹愛看dancer

muse的dancer真的比較年輕跟lamp比 且身材比較一致穿的也比較少?!!

有圖有真相XD

YITxMKg  

I3ctEQZ  

W8ePZjL  

 

 

4.裝潢:

場地當然還是lamp大跟寬敞

且在舞池後方有小圓桌跟包廂周圍有可以放酒的地方(散客放)

muse可以放酒的地方少很多大概就吧檯邊吧

ps.現在MUSE在包廂前有多放幾個可站的小散桌囉

 

XLBBQd2  

寄物30元

會貼寄物手環 輕便不容易掉

lamp是魔鬼沾式手環

 

muse的燈光有改了一下 然後入口跟下樓梯的門跟牆壁有作蝴蝶彩繪

雖然我不懂為啥要畫蝴蝶感覺很不搭

lamp似乎就沒有奇怪的彩繪了

 

eAJvf4p  

rQbbLSJ  

fhrY6tL  

然後muse的地板有整個打掉 不知道是要在塗東西嗎還是還沒裝修完

目前就是沒有之前的架高且是比較不會滑的地面

包廂沙發全換成皮的

AkNpIrL  

l2u1Uga  

QiWB4zQ  

 

 

3tT7iPr  

經典鋼管還在

偶爾dancer會上去跳一下

 

舞池後來應該很擠

我一向都在角落

jXRRUsZ  

 

所以格局muse是沒改舞池還是小 舞台dancer跳舞的地方也小

m6kTVtN  

 大概就是可以四個女生站上去跳而已

很妙的是那天幾乎沒有女舞客上去跳 @@

lamp就會有很多女生上去跳 差別在這

 

 

5.價格:

muse價格一向很硬,禮拜六那天11點我進去時男700 女300

相對於lamp 男600 女200似乎就是貴一百吧!

不過通常都是差一百 

當然有時後有活動會有點差異

 

Muse包廂就1500~3000之間

Lamp包廂range比較大 忘記是不是有1000的

因為本人很少訂包廂所以這部分不是很清楚

問各店公關比較準

 

 

6.客群:

我在muse那天有看到阿伯在包廂邊跳得很起勁(大概50歲有)

lamp也有看過50幾的阿姨跟阿伯

所以應該兩間都沒有擋年紀大這問題

只是lamp我看過有阿伯上去跳的(那人幾乎每周六都去都開固定位置包箱)

說不定是股東還是老闆朋友? 哈哈

 

然後兩間假日我都有遇過第三性?

就是外表女性化但是應該是男生

她們人都蠻熱情的 有時她們會來拉我一起跳^^

 

 

至於妹哪間多?

就人數比例看來 都是男生多阿!!!男女比都差蠻多的

 

DTkxzR2  

年齡層我想比較起來muse應該會年輕一點點

帥哥的話好像都蠻少的 哈 辣妹絕對兩間都有

不過我年輕女生們朋友特別愛去muse就是

 

muse外國人比lamp少

不過一樣到最後都會有些害羞的畫面XD

As34m7B  

 

以上心得給想去的人參考!!

有拍些很糊的照片 畢竟燈光昏暗...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