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34  

話說以前我幾乎不買單色眼影的

因為總覺得眼影盤都幫你配好了

出門一盤就搞定 不過總會發現一盤中用的大概就那兩色!!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心態上突然有了轉折XD

就跟年紀輕喜歡帥哥 年紀大喜歡有內涵有深度一直在救援的大叔(誤)

taken-2-liam-neeson  

連恩大叔~~啾

 

我第一顆單色眼影應該是妙巴黎

不過不知道丟哪去了 年代久遠

 

 

IMG_0016  

第二顆開起我對單色眼影的愛的就是Etude House

人總會被1+1這種迷惑了心智

自動催眠自己這樣一顆才90 90 90....

比你買一盒專櫃眼影動輒1500以上平均下來根本拿雞腿比大腿XD

然後就會很自動每次有活動就去摸個幾顆湊雙數

 

IMG_0024  

接下來就是這款MAKEUP GEEK單色眼影

也是看版上分享被放火

然後在合購板看到就一起跟團了...

 

 

因為是第一次試水溫

所以意思一下買了5顆

如果下次有機會有團應該會再回購

 

這種單色眼影...很難挑...有選色障礙阿!

光看網路試色看到眼睛都快要脫窗

有的牌子還有破百顆的=>ARITAUM mono eyes

我的還在等坐船過來!!

 

單色眼影的選擇我就比較少挑大地色

眼影盤都大地色 單色眼影我還大地色會把自己逼死

所以主要挑的是粉膚色、橘色這種,對於藍色綠色這種我也比較沒有興趣了!

 

 

DSC_1336    

外觀:

很外觀的紙包裝,很環保但就是會怕國際運來的時後有時會杯具

押到的話應該就會碎掉或者缺角

 

DSC_1337  

每一顆從背後可以看到色號

很好分辨這是哪一顆

我最討厭那種單色眼影後面沒有任何色號或名稱的

一旦拆下外殼要自組眼影盤就會不知道Who are you?

 

 

 

未命名_meitu_0  

大小大概就像10元硬幣這樣 有比較高啦!

 

 

IMG_0050  

然後它的眼影是磁鐵裝的,可以吸在有磁性的盒子裡

所以只要去文具行買軟磁鐵自己DIY就可以囉

我買一個鉛筆盒+大創軟磁鐵(黑色底那個)大概一百元就搞定!

 

 

IMG_0020_meitu_1  

以下就來分享這五個單色眼影(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中文是我照英文直譯的XD

 

1.Chickadee 山雀

霧面橘黃 Matte Yellow Orange:

我眼影中很少有這顏色,當下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跟官網上的顏色很像,只是沒那麼橘而已

new-shadow-swatches-3_new  

官網圖片

 

 

 

2.Cosmopolitan 世界性

亮粉玫瑰金

這顏色我還真不知道該怎分

就是玫瑰粉色中帶有金色感

這種顏色我這半年鬼打牆好多

有空再寫一下鬼打牆了幾顆XD

很多有單色眼影的牌子應該都有類似色不算特殊

但蠻適合新手的 所以才用Cosmopolitan這英文?

 

 

3.Mango Tango 芒果探戈

霧面蜜桃粉 Peachy pink with flecks of gold

這色跟2的差別就在於更玫瑰+點橘一些

很有那種戀愛的感覺

這色是熱門色

我看好多人都有買這色

如果要更橘可以挑Poppy這色

 

 

4.Glamorous 魅力的

亮粉棕 Deep Shimmery Gold

不算特濃的棕色

我覺得還蠻美的低調中但又有點小閃

 

 

5.Cupcake 杯子蛋糕

霧面棕粉  Matte Warm Pink

最讓我驚豔的一顆

感覺可以腮紅眼影兩用了

試色在手上居然變冷調的粉紫色

當腮紅應該很顯白

明明看起來就是粉棕色

 

手背上試色

IMG_0017_meitu_1

IMG_0023

 這都只有抹一下 真的很美

 

對照一下

IMG_0019  

 

對於顏色的形容我還是初心者

可能形容的不是那麼準確請多包涵!

請大家以圖片顏色為主 

 

以上5色我都很愛

如果硬要推薦會推3跟5吧

霧面的還是近期最愛

 

以上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去makeupgeek官網瞧瞧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