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第一次接觸到愛薇的產品

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我很少用這種誇張字眼的

雖然只是少少的試用包(從卸妝、洗臉、化妝水、乳霜各1)

IMG_0073  

有上粉底的臉

 

IMG_0074  

卸妝乳

 

未命名_meitu_0  

在臉上輕柔按摩後再用衛生紙擦掉大部分的彩妝

 

卸妝乳真的用起來很舒服

又能輕鬆卸除臉上的彩妝

再加上有淡淡的蘭花香?

一整個就像在做spa按摩

 

IMG_0079  

 用清水清洗後

看我臉上的妝都輕鬆卸除了

比用油類好不容易長痘所以我超愛用卸妝乳的

 

 IMG_0082    

洗顏乳

卸完妝接著就是去洗臉

泡沫很綿密細緻 清水沖乾淨後

IMG_0083  

臉一點都不乾澀感覺臉洗乾淨了

然後一樣有沉浸在蘭花香氛的愉悅感

 

 

IMG_0087   

保濕化妝水

我是倒在化妝棉後在輕輕拍打臉部

IMG_0088  

讓肌膚可以充分吸收

 

 

IMG_0091  

保濕乳霜

使用約一顆黃豆的量就可以

IMG_0095  

塗抹後不油膩吸收度很快而且使用後感覺臉很保濕

摸起來臉很柔嫩

 

查了一下產品說明

基礎平衡護膚系列

1.配合有效成分「愛薇晶鑽複合配方」

配方有鳥胺酸HCL、PCA-NA、米發酵液

反正就是主要保濕用

2.留存養分的「載體技術」與傳遞養分的「膠囊技術」

採用將潤澤留存於肌膚表面的「載體技術」以及將潤澤深入傳遞至每一吋角質層的「膠囊技術」。使整體角質層富含水分。

 

用圖解大家可以看一下

pro2_prosBg1          

 

 

這四樣用起來就是很基礎的保養品

我覺得很不錯

等手邊的保養品用完

我應該會考慮去買一組來用

 

 

※以上僅為個人體驗使用,因每個人膚質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