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9  

先來說說我頭髮的狀況

本身就是難搞自然捲

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髮質乾燥...

所以只要兩天沒洗頭就會有油臭味~"~

IMG_1055  

 

就算天天洗頭還是會有味道

所以有香氛味道的洗髮精一直都比較吸引我

至少不用拿者頭髮噴霧每天噴

只要洗頭就可以擁有淡雅清香的頭髮

坐電梯或是風吹過來跟人擦肩而過也不尷尬了(自以為拍洗髮精廣告嗎)

 

Elastine伊絲婷是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主要是針對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目前在韓國市場上,是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IMG_1040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 洗髮精/潤髮乳

外型很好單手拿取,包裝上的花朵圖案看起來就是很浪漫

 

洗髮精按壓壓頭出來的是透明液體狀

潤髮乳是白色乳霜狀

兩者擠出來就可以聞到香味

洗髮的時候浴室都充滿淡淡香氣

洗起來心情很好

不然我常常覺得我洗髮很痛苦

又長又多的困擾XD

 

簡單就是洗髮後我再用潤髮乳順過一次頭髮

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

大家洗髮一定要多沖幾次

別殘留泡沫對頭皮不好

 

泡沫不算多算中等

也不會說不好起泡

頭髮或頭髮比較髒的時候我會洗兩次再用潤髮乳

IMG_1063  

 

 IMG_1065  

吹乾的時候也沒有抹任何免沖洗乳液

吹完頭髮後摸起來頭髮也不乾澀

比較輕盈澎鬆無負擔 看起來好有光澤

會感覺蠻輕飄飄的

 

IMG_1041  

產品說有前中後味

前味-柳橙、橙花

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兼具清新活潑的花香味與自然的木質香調,整體來說不會過於濃烈香氣,就是比較淡雅

我自己是沒特別感覺前中後味,我鼻子沒那麼靈

就是一種比較偏甜的香水味

Sweet Sweet~

後來我拿給我老公一起用,他也覺得味道很不錯

偷偷說我老公頭皮比我更容易出油有味道

香香的兩個人一起增進情感

 

 IMG_1068  

市面上越來越多香水洗髮精

這款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潤髮乳香味還蠻持久的

早上洗頭後上班,下午回家還有淡淡的味道

算是我用過的香水洗髮精還不錯的

 

味道能持久原來是有特別技術:

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Scent Berry Perfume House」的香氣開發技術,

透過「香氛持久乳化技術」使香氣更持久飄散,目前也申請專利中。

透過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以獨家九道香合工法,

打造前、中、後獨特髮香魅力,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

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經過專家的加持調香更有時尚香氛感唷~

 

 IMG_1070  

不含"矽靈"真的很重要阿!!!

雖然會感覺比其他有矽靈的洗髮精沒那麼滑順

但絕對比較讓人安心,對頭皮也比較好

 

 IMG_1051  

現在還有母親節活動:

登錄發票 抽LV 經典款包

活動時間:2016/4/20~2016/6/1

活動辦法:凡購買Elastine髮香魅力商品,隨包裝上吊掛『魅力卡』乙張

掃描魅力卡上的QR CODE,即可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LV經典款手提包及多項好禮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購買網址http://goo.gl/4Q7z6S
Elastin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