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16 #49 以及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5

這是我第一支自己為了買唇膏而買的專櫃唇膏(好饒舌)

之前頂多用過Lunasol聖誕組合那種的唇蜜

本身比較不愛唇蜜怕黏怕吃頭髮

所以比較喜歡買唇膏(疑?我好像也買了妙巴黎戀法霧面唇彩9支)

 

是說我唇彩還是唇膏跟著眼影一直在繁殖就是了

 

未命名_meitu_2  

唇膏長短

 

 DSC03298_meitu_1  

手背試色

 

我本身通常都是出門時會用一下唇膏

出去後不太會補,所以我都不知道我買那麼多唇膏幹嘛

根本沒在消耗阿!

現在頂多出門有擦口紅,吃早餐前會擦掉

吃完早餐就...就吃完早餐。也不會在上班時間再補

我覺得或許是我的工作環境根本沒看到有人在擦口紅

所以只要一擦口紅就會太高調XD

然後喝水也很怕吃到口紅(我知道可以用吸管喝水)

但我就是那種喜歡豪邁喝水的那種人....so?

 

反正也就是懶得補沒啥在消耗再加上又會一直買

所以一堆唇膏就越來越多

然後就越來越無感

 

會買YSL我真的是因為被太多人生火了

真的太多人推薦YSL情挑

也看到一堆選色文試色文 網路上爬文也一堆

然後就莫名其妙把美妝版上的情挑文都看過一輪(應該有人也跟我一樣)

就想說不然買一支來看看

沒想到就像版友說的YSL唇膏會讓人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的....

真的不會只有一支

 

 

DSC03300-1  

素唇:暗沉偏深色

 

 

DSC03277   

第一支是情挑 #16 傲慢橘紅

這隻是網路上蝦皮買的(很怕買到假貨,建議還是靠櫃或者找信任的賣家)

講個自己嚇自己好笑的點,買了之後我很怕買到假貨,雖然價錢也沒便宜多少

我在房間一直盯著唇膏看,聞味道、看上面的LOGO還查底部貨號

然後看其他人的唇膏圖 YSL中間鏤空的地方是銀色,為啥我的是整隻都金色

我嚇死了想說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唇膏就買到假的....

後來我到客廳一看才發現其實中間是銀色的啦!!

因為我房間是黃光....有沒有很白癡!有沒有很想打我....

 

#16這顏色我也是只是看試色文就決定了

本來想去漢神靠櫃

不過每次經過看到櫃姐冷酷的臉我就不敢走近了

有人說過漢神YSL真的蠻冷的...

 

顏色是珊瑚橘

我自己倒是沒有特別偏愛橘色或是粉色的唇膏

珊瑚橘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特別偏橘也不偏粉,就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

很愛這顏色

 

03  

 

  05  

 

第二支是情挑 #49玫瑰桃紅

DSC03278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挑粉色系的13

但是我在桃機試色的時候

一直覺得13跟原本有的16差異不大

所以轉而選比較桃粉色的49

 06  

 

07  

  

話說我在試色的時候

也遇到兩位女生來試情挑呢

其中一個人說他好像買12說他自己擦起來很美

所以看到有貨就叫她朋友也就買了

櫃姐本來是推我41顏色也不錯

其實這幾色都算熱門色,自己試色最準了

 

  

 DSC03279  

然後沒要買唇萃的阿

櫃姐推我5號說是熱門色

其他色好像都被試色光了 也看不出所以然

不過唇萃會隨著溫度變色 當下看真的都是蠻透明的

 

#5櫻桃情人 單試在手背上就有點透明粉

當下看起來還不錯就手滑了

 

DSC03296  

特殊的刷頭很軟蠻好塗的

應該是有特別設計過(中間有個小洞)

可以控制好用量  可以上的均勻

不過我不太喜歡唇蜜類的刷頭直接在唇上塗

衛生關係可能還要用衛生紙擦一下再放回唇管中

 

 DSC03517    

 

剛塗上就是水嫩的粉色

之後精油吸收後顏色會比較霧

甚至我用衛生紙抿一下

水亮感消失 顏色都還好好的算很持色

雖然我是那種暗沉唇

遮色度可以看得出來我唇周還是比較深色

但是整體唇色有感覺比較粉了且唇紋比較不明顯

氣色好很多

DSC03396_meitu_1   

DSC03534  

以上我都是單上唇膏跟唇粹

三支都很滿意

建議還是要試色一下比較準

唇萃更是需要試色 然後等待一下

畢竟每個人體溫不同 別人擦很粉可能你擦就很紅

 

如果下次有預算應該還是會想繼續買其他色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