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UNT這台灣牌子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最知名的應該也是因為他們家的指甲油吧!我櫃子裡少說1X幾瓶阿!!!

給我的印象就是「平價  、MIT、  品質不錯

以前最愛他們家指甲油的介紹,簡短的文案介紹,卻總能引起我得共鳴!

 

DSC04562  

所以當知道UNT最近推出「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後

我就去申請試用了!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被抽到XD

部落格這的試用文絕大多數都是抽籤抽到的...有時候就真的是運氣阿!

喜歡嘗試新美妝或者新玩意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些試用網或者美妝平台

人人都有機會被抽到的唷^^

 <本篇為產品試用體驗文>

 

UNT彩妝品除了指甲油外我只有用過蜜粉

那時候是剛好有買蜜粉送蜜粉刷...(大嬸心態發作)

不過事實證明那蜜粉刷還不錯

然後蜜粉用起來也蠻自然

對於他們家的東西印象就一直不錯

 

平常我對於底妝的要求並不會特別高

主要是希望不黯沉、不要油膩就好

雖然我臉上的毛孔跟痘疤還不少

但相較如果一昧追求遮瑕力高

有時候看起來就會比較厚粉不自然

所以我現在通常都是底妝用粉餅或者粉底液

也不會特別上遮瑕膏了

尤其現在是很熱的季節

暑假又還沒到但是已經熱到好像不吹冷氣會被熱死一樣

所以對於底妝的要求就是要上起來"清爽、不悶不厚重"

 

至於唇膏

我不是唇妝控

不過手邊加起來應該10隻手指頭也不夠數

因為我也沒實際數過...呵呵

 

然後跟大家一樣

我常常也會有顏色鬼打牆的地方

只要有再買口紅的人好像怎麼買都是那些顏色....><

在顏色上我主要都是粉橘玫瑰珊瑚蜜桃色

反正就不會是大紅、正橘或者太深色的唇膏

買是會買啦!只是用的次數可能就不高,哪天cosplay還是趴踢才敢擦吧!

 

唇膏的要求,個人比較偏愛水潤型然後最好可以比較遮唇色的

因為我是個嘴唇暗沉的人阿!還框一圈暗色唇線= =

But我最近狂買霧面唇膏阿!(自打嘴巴!)

真的覺得自從韓系彩妝流行之後

各家廠商都一窩蜂推出霧面唇膏

霧面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鮮豔色你會比較敢擦出去

看起來比較時尚大氣

 

水潤型唇膏如果選擇擦鮮豔色...

我覺得擦出去超恐怖

人家會以為你是怎麼了!!

血盆大口還是塗了豬油在嘴上

 

但是霧面唇膏缺點就是容易乾,顯唇紋、顯嘴皮

相較一下優點就是持久,顏色可以擦出去的比較多

霧面跟水潤兩者本來就是相對的

所以就看自己比較偏重哪一方面了

 

補救配套措施:

霧面太乾要上之前上點護唇膏滋潤一下,等待個1分鐘後再塗上唇膏才會好上色跟均勻

水潤怕太亮太油光就上完用衛生紙輕抿一下

 

接下來就開始上妝了

今天會用「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打造一個簡單的妝容

然後我就要趕著去剪頭髮了

所以會有化妝後跟出門回家後變身的照片

 

DSC04581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白皙色

這款粉底液有兩個顏色 自然/白皙

我拿到的是白皙色

一開始還蠻擔心會讓整個臉白一號

後來完妝後倒覺得還好

 

DSC04583  

外觀是玻璃瓶裝

內使用滴管式沾取粉底液

沒有特別的味道

質地不會太濃稠

所以在上臉的時候蠻好推開的

 

DSC04584  

上妝方式就看你習慣用刷具、手指或者其他玩意都可以

平常我是都手指直接上,因為有溫度可提高粉底液服貼力而且比較有觸感XD。

 

3      

這次我出動了我新買的蛋當作上妝的道具

最近美妝蛋真的很出名,百蛋爭鳴阿!

步驟如下:

1.基礎保養後,搖一搖粉底,使用滴管沾取粉底液在手背上後少量點在臉上各個地方

2.再用完全濕透但是擠不出水的美妝蛋在臉上沾有粉底的地方往外輕輕拍打推開

3.結束,不需要再撲蜜粉(如果想要更持妝定妝還是可以薄薄上一層)

 

  4    

我自己覺得這款粉底液:好推、清透、不油膩,遮瑕度中等

上完整體感覺就是偏半霧面的妝感,不需要再上蜜粉去降低油膩感

這是因為這粉底有添加獨特「微細粉體」可以吸收臉部多於油脂,平衡油脂分泌

不像有些粉底液或氣墊粉餅上完雖然光澤很好,但就是需要再上一下蜜粉不然臉感覺黏黏的

 

遮瑕跟修飾毛孔表現對我來說中等,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嚴重毛孔人

除非特別用補土的東西不然毛孔其實還是蠻明顯的!這點我早認了!

所以我對於粉底液的需求還是希望可以修飾不均的膚色跟提亮

並讓氣色好一點,自然不厚重最重要了!

持久度後來我大中午出門騎了30分鐘的車

到了目的地除了人中出汗有點掉了之外,其他兩頰都還好好的

在室內吹冷氣剪完髮後再騎回家,下午再看看還有大概9成的完整度

所以這款粉底的表現算是還蠻服貼跟不太脫妝的

 

 

 

DSC04643  

【狠狠吻我唇膏】

不得不說名字取得真好!讓人會自己幻想韓劇男主角正在壁咚自己....(花癡了)

偷偷問最近大家有推薦韓劇嗎?太陽的後裔因為太紅,我找了第一集來看

結果:我還真不知道在紅什麼!?男女主角不太吸引我,劇情也是....(太陽迷別打我)

 

對不起離題了....

 

Image 1  

 

這系列一共有6種顏色

RC05熱情紅. RC10性感桃紅. RC15女神橘. RC20蜜桃粉. RC25甜蜜粉. RC30激情玫瑰

說真的這6色看起來都很美

我收到的是RC25甜蜜粉

 

 

DSC04645  

唇膏本尊

黑色塑膠外殼蠻輕的

上面的白色圖案有點像捕蠅草?!

 

長度還算適中還好轉出來沒斷掉

也些唇膏..你也知道轉太出來就....

看起來顏色是偏橘一點

唇膏是有味道的,但是我聞不出是什麼香味XD

 

以下開始實擦

素唇跟只上下唇

02  

 

手背試色

DSC04690  

一整個是粉橘色無誤

粉中帶點橘真的很美!

 

 

衛生紙試色

DSC04669  

橘感跳出來了

 

05      

直接擦在我嘴唇沒上護脣膏

卻又是呈現的是比較粉紅的感覺

 

 

004  

看唇膏在我嘴唇邊一起拍照就知道了

看起來跟擦起來顏色不太一樣真是神奇阿!

有時候有些唇膏真的看起來跟擦起來多少會有點差異

我想還是跟個人唇色深淺有關係唷!

 

只能說這顏色很和我胃口

粉粉的淡又不是那種螢光粉

有點牛奶霧面粉,顏色淡卻很顯色,我的暗沉唇被遮住了!

飽和度、滋潤度都有達到我的標準

 

  

擦起來呈現半霧面的唇感,擦的時候還蠻好上的

不會太乾,重點是顏色很美

從我去剪頭髮有喝咖啡後來回家看起來持久度還OK

我倒是沒有試過有上唇膏還直接吃東西XD(都會先擦掉唇膏再吃)

吃完有需要再補色,雖然我常常懶得補

反正唇膏很難用完....

 

整體妝容

 0000  

 

 新髮型:

 DSC04884    

 DSC04758    

分享一下產品優惠資訊:

(1)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2)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官網資訊: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http://w.unt.tw/5T0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http://w.unt.tw/5SZ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以上純粹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請自行斟酌。若有產品相關成分及功效介紹說明,皆引用商品官方平台所載明之資訊,或是所標註之出處來源,絕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