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5_meitu_2  

最近剪了新髮型

真的清爽太多了

 

DSC05079

然後就把之前買的眼影盤給拿出來玩一下

有時候真的買了沒馬上開工

會放到忘記...(手邊太多眼影盤的下場)

 

 1   

這組合是ColourPop和知名歐美部落客 Kathleen Lights合作推出的

名字叫做 Where The Night Is

還有一組叫是Where the light is是大地色系

本來也想包,但是有一顆白色Glow...

我根本用不到阿!所以就PASS

 

DSC05083  

四顆一組,也可以單買,組合並沒有比較便宜= =

所以別被組合騙了...哈哈

單顆就是$5 USD有的時候還會打折

不過我這組合是跟美國代購買現貨的

是我第一次買ColourPop的產品

上次的8折沒跟到超挫折!!網站都要排隊等好久

 

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推過ColourPop的眼影

可以參考一下大家都買哪些顏色

我自己已經有列出下次要買的色號囉!

Animal, Mixed tape, Bae, Smash, I heart this, Nillionaire, 3 ,So quichhe, On the rocks, Blaze

0005  

這也太多了...(倒)

我參考網路很多試色照把一些熱門相似色特別列出來...提醒自己別又鬼打牆了

Weenie, La la, Sequin, Amaze 這四色相似度很高為玫瑰金色系 ,Sequin深一些

Blaze, On The Rocks 也很像的大地色系,On the rock比較深一些些

 

 

以下就來開始試色照吧!

眼影質地摸起來就是比較軟的,有點像眼線膠但是又比較軟一點

四顆摸起來有一顆比較沒那麼軟?!有多軟請看XD

  666  

左邊是被海帶整個從沙發掃到地上的變形傑作,右邊是我用衛生紙在上面按壓回位的的狀態

所以美妝品真的要收好,重點要防寵物不然就是防小孩...

  

 

這種軟質地的眼影最怕就是乾掉

所以我在化的時候會打開蓋子後反蓋在桌上

等到不會用到這色後就蓋上蓋子鎖緊然後倒放在抽屜裡

 

02   

四顆顏色由左上到右下分別為

珠光:WEENIE-粉玫瑰金

金屬光:PORTER-深酒紅帶金粉

超金屬:TELEPATHY-高調金帶點綠

金屬光:MIDNIGHT-淺墨黑帶金(有點難形容)

Colourpop官網有詳細的分類:質地跟顏色分類,大家可以參考

 

手背試色全都只抹一下

看得出來非常顯色非常高調...

 00006  

MIDNIGHT這色官網圖色差最大,官網看起來是芥末綠

實際手背試色是比較淺墨綠

 

這四色中我最愛WEENIE維尼了

單用這色加個眼線就可以出門了

其他三色因為顏色比較重

可能需要搭配比較淺一點的中間色做暈染

 

以下也有清淡版跟濃妝版的比較,全部眼皮無打底直接用手指上眼影,下眼影有用刷子上

不過還是覺得這種眼影適合下手重一點顏色會比較飽和比較漂亮

 

『清淡版』

012     

1.上眼影眼頭到眼中使用TELEPATHY

2.眼中到眼尾用WEENIE

3.下眼影也是用WEENIE

 DSC04905

如果眼皮比較暗沉沒打底,然後下手比較輕就會悲劇...

你看看!你看看!TELEPATHY這顏色在眼頭看起來好像快好的那種黃瘀青 

黑黑  

 

『濃妝版

下手重一點然後左右兩眼使用的顏色不一樣

98  

右眼步驟

1.上眼影眼頭到眼中使用TELEPATHY

2.上眼影眼中到眼尾使用WEENIE

3.下眼影前面使用WEENIE後使用MIDNIGHT

4.眼線用MIDNIGHT並且帶到下眼尾

0331    

 

 

    

DSC04970_meitu_1  

左眼步驟

1.眼頭使用眼中一樣使用TELEPATHY

2.眼中到眼尾使用PORTER

3.下眼影眼尾用POTER

4.下眼影前面使用TELEPATHY

5.MIDNIGHT當眼線畫在靠近睫毛根部並往眼尾稍微拉出去

DSC04971_meitu_2     

 

『兩眼一起來』

013    

 

『整體妝容』

DSC05163  

DSC05140  

脖子有點色差XD

 

DSC04978_meitu_4    

使用的產品有

1.Ver.22銀盒

2.倩碧花漾腮紅#15 pansy pop

我的第一顆紫色腮紅,個人覺得顯白好看,常常想上腮紅就會想到它,上面花紋快光了

DSC05178  

3.Cezanne眉粉#橄欖棕

4.Mamonde Creamy Tint霧面唇膏#18

015  

016  

Mamonde#18是個很漂亮的玫瑰色

單擦就很顯色,不會塗不勻!因為是霧面 乾我覺得還好

深唇色的我很愛,完全可以遮蓋我唇周暗沉

當初買不到熱門色 #16,買了#18很喜歡,還想多買幾色

 

以上分享給大家!端午節快樂 ~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