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嗨大家好!今天的妝容很橘很橘很橘(特別強調)

從眼影、腮紅、唇膏都是偏橘色系=>一整個像橘子

 

下載 (1)  

其實我沒特別偏好橘色的彩妝品

有一陣子看冰冰演的武媚娘那時候超愛他的橘色眼妝跟橘色唇(阿寶色)

人正又白擦啥顏色都美!那時候瘋狂找尋相似色~

 

不過我一直不確定自己這種黃膚到底適不適合橘色的彩妝

管他的!反正人總要嘗試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化哪種顏色、暖色還是冷色?

雖然看了一些分辨自己冷暖膚色的文章..但我還是不知道我是哪種(毆打)

有時候想太多限制太多,就無法體會到玩彩妝的樂趣了

所以就是看心情決定今天要用暖色系眼影還是冷色系眼影

暖色系以紅色、黃色、橘色等為主冷色系以藍色、綠色、紫色等為主

在妝容搭配上就是暖皮比較適合挑選暖色系的彩妝,冷皮就是比較適合用冷色系

其實還有中性色調:就是比較難定義冷暖的黃綠色、紫紅色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估狗應該有蠻多教你怎麼分辨自己肌膚色調的文章

 

02  

今天用的這盤就是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02

這盤沒有#01乾燥玫瑰那盤熱門

 

DSC05547  

不過這盤橘色真的很美阿!就是看中他的橘色才買的

不是那種珠光亮片超多的高調橘色

反而是內斂卻又不失朝氣的陽光霧面暖橘色

化淡化濃都很適合

如果你喜歡橘色系眼影

這盤可以考慮下手

我手邊還有一盤開架Camake橘色眼影下次再來介紹

算是我手邊唯二的橘色眼影盤(有挑過的)

剛又多了一盤果汁吧眼影盤

    

妝容使用產品:

1.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02

2.Visee 絲柔幻色頰彩#BE8

3.Maybelline媚比琳3D立體雙效眉彩盤–GR1

4.CLIO Kill Cover 氣墊粉餅(黑盒)#04

5.Aritaum water sliding tint唇膏#08

不過重點還是在眼妝跟眼彩盤介紹...其他稍稍帶過就好

 

03   

主角眼影盤試色:

A:霧面膚-跟我手背差不多色所以看不太出來,適合拿來打亮眼皮。

B:咖棕色(珠光):可當眼線色用,這色濃淡適中,不像黑色那麼銳利

C:橘棕色(珠光):珠光是這盤中最閃的,很漂亮的一個色

d:霧面橘:不顯拋的橘色,帶點紅感但不多,有點像熟透的橘子

 

04  

05  

不飛粉、又顯色是我對於好眼色這兩盤四色的評語

 

目啾來了:

06   

 

眼妝步驟:

07        

1. A大範圍打底在眼皮

2. C上在眼皮前半段

3. D上在後段眼皮,跟#3有點交疊

3. B當眼線用,帶到下眼皮後段

4. C下眼皮前段到眼頭

 

步驟都蠻簡單的吧!

如果照眼影盤後面的圖示畫法

A整個眼皮打底=>D橘色上在眼摺上一點點=>C上在眼摺部位=>B當眼線色用

就是那種由上往下層層弧形堆疊的畫法

 

眼妝各角度特寫:

12   

 

13  

底妝:就是用Clio氣墊黑盒#04(大概是韓妝色號13~21),

我是黃肌對我來說選最深色還是偏白,所以除非你是白肌不然就會像我這樣跟脖子有色差><

遮瑕跟遮毛孔尚可(我是嚴重橘子皮毛孔人,看照片就知道QQ)

不是我手邊有的氣墊中最遮毛孔的,妝感對我來說偏重會浮粉。

不過好像看評價蠻多人喜歡這款的(大概真的是我的毒藥!!)

 

DSC05357  

腮紅:我是四色混合斜刷在兩頰,最上面兩色還可以混合當眼影,有人說過像Nars聖保羅,

當然質感還是有差啦!但是因為我淺刷而已,所以照片拍不出來!!

 

15      

眉毛:之前入手這盤眉彩盤#GR1-真的很適合黑髮人,不偏紅。

用他的眉刷沾取眉蠟可以勾勒出有角度的眉毛,目前愛用中...

 

16  

唇膏:這款很水潤算是目前我用過覺得最水潤的唇膏,橘色#08顏色很美,

唇況不好時真的不適合,你看我的死皮再跟你say hello!

 

唇周暗沉遮不太住。不過其他色號好像就沒太大問題~

 

18  

自己覺得是蠻有朝氣的妝容

不過有時感覺畫久了好像步驟都差不多 有點膩XD

 

32      

推薦給喜歡橘色系妝容的朋友^^

 

火紅的#01乾燥玫瑰色盤在這:

【眼妝】乾燥玫瑰色眼妝❤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01 ❤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