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我是費拉

Bbia Last lipstick 霧面唇膏我也跟風了!台灣官網翻成"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目前應該是有分紅管1~5號、綠管6~1號以及金管的1~5號

我買的時候只有紅綠管,還是分兩團買兩次

第一次想試水溫說買個2支看看(#4#6)

那時候#4號幾乎一直都在缺貨,不過等幾天G市就會又補

結果還沒收到我又跟了第二團(#5#7#8)

然後#7缺貨主購直接退款,所以我就只有買到#5#8

以上可見Bbia霧面唇膏最熱門就是#4跟#7

如果不知道買哪色?買這兩色準沒錯,絕對是最百搭!

 

以下就是我的#4#6#5#8試色(我的#7~~~~~~沒有)

目前對金管也有點興趣有團應該會在#1~3挑一支(因為這三色號太鬼打牆)

本身是黃肌,唇偏暗沉,文章分享都會以最真實的樣子呈現,所以照片有毛孔人請慎入><

然後因為我算是唇膏新手,不太會塗...會塗到外面

怎麼拿唇膏直接塗都有點苦手,是斜切面貼準唇面左右移動嗎

還是用唇尖畫?請大家指點一下~ 感謝~

 

【素唇】

DSC05584  

 

【衛生紙試色】

DSC05955-tile  

衛生紙上顏色偏重

我很小力的畫,因為我怕斷掉,看到不少口紅轉太出來還是太用力擦...斷掉的杯具

 

【手腕上試色】

DSC05581    

跟試在衛生紙上看的顏色有點落差

 

【實擦】

上嘴囉~全部直接上沒有擦護脣膏,左邊是擦下唇,右邊是上下唇都擦

我從淺色開始試擦,所以順序就是#6#4#8#5

希望不要影響後面的試色,然後試到最後有衛生紙屑以及嘴邊掉粉XD

 

 01    

#6 裸橘:很美的裸橘色,不是土土的裸,帶有一點點橘,擦起來很好看,

是4支中最喜歡的。我很少擦裸色,這是第一支讓我想每天用的裸色系唇膏。

 

 02   

#4 豆沙裸粉:其實就是裸粉色,不會很裸,擦起來很溫柔的顏色。這色絕對是百搭,

覺得不挑膚色,會讓氣色看起來不錯

 

03  

#8 玫瑰粉:最顯白就頒給她了,比#4深,很小女人絕對適合擦這色

 

04  

#5 深紫紅:也就是姨媽色,其實買這色只是好奇姨媽色擦在我嘴上是怎樣XD

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深色,這色大概只能用在仿妝或者化妝舞會上。

但我還是覺得這色很美,很有冷豔霸氣感,不會像中毒阿!別誤會它了...

惡搞一下有點像玉女...萬聖節可以來扮一下

 DSC05917_meitu_1                

 

整臉

-1-tile  

和唇膏合照  

-5-tile      

 前天忘記拍#6的整臉了!!所以上面的#6是今天補拍的

 

組圖連發: 

 DSC05604-horz  

DSC05714-horz  

DSC05769-horz  

DSC05851-horz    

顏色基本上都蠻顯色、乾的話是有點乾

如果擦上護唇膏還是要等吸收後再擦,不然會像我有斑駁不勻狀況

然後紅管的味道真的有點重,就是口紅味,但我連妙巴黎戀法唇彩味道都能接受了

所以不算啥=..=

紅管感覺比綠管還乾

讓我好奇金管是不是會比較不乾

這樣的品質跟價格CP值蠻高的

因為一支不到300(台灣官網價290NT),Gmarket一支大概200NT出頭含(國際運有的沒的)

 

 all  

喜好程度:#6>#8>#4>#5

 

不得不說Bbia家的東西還蠻喜歡的

手邊也有眼影、眼線膠筆真的還不錯用!

建議大家還是找信任的賣家或者台灣官網買吧

看了好多假貨心驚驚

◎官網有教怎麼辨認真假貨,大家可以去下載APP"Hidden Tag"掃一下唇膏底部的QC Code

不過好難掃一直都對不到焦= =

 

我很少一窩蜂唇膏熱阿

繼妙巴黎霧面唇彩後的另一個坑!!

不過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善變的,喜新厭舊=>我

然後期待我的wet n wild唇膏快來

這個月已經手滑8支唇膏了(驚)

 

希望以上試色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