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78    

經典中的經典-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三個月前吧!  I play a game~

將自己的抽屜打開看了一下手邊有的眼影后宮

然後我就開始每天上班挑一盤來化眼妝

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好像太多后宮被我冷落太久

當然有些比較深色重口味的我就先pass了

不想辦公室的同事被我嚇到XD

可能是工作以來都是走研發資訊業

所以身邊很少女性朋友在化妝...不蓋你真的很少

甚至我懷疑有些姊妹連底妝或防曬可能都沒有在上的

所以我上班一直都走淡妝素雅的路線

深怕太引人注目阿!!

 

曾經我也為Lunasol這牌子癡迷過

在還沒有韓妝流行前

最早還是日系品牌最受亞洲人歡迎

特點就是細膩的珠光,不論濃淡都很適合

現在韓妝當道,歐美大軍壓境

曾幾何時~我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買日系的專櫃彩妝品了

(開架偶爾會買,但真的很少!)

 

如果你是個彩妝新手,想開始練習化眼妝

可以先從日系牌子開始練功

開架方便取得的就Visee、Canmake是我覺得品質表現不錯的

專櫃的話日系我就只有買過Lunasol阿

 

Image 1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盤-巧克力波斯菊Chocolate Cosmos

我想如果有你有聽過Lunasol這牌子的眼影,絕對不會不知道這盤。

在我心目中他真的是No.1阿(應該也是很多Lunasol迷的No.1)

他稱2絕對沒人敢稱1 哈哈

有拉!可能會有Beige Beige迷跳出來

這兩盤應該就是天王跟天后

不過我沒有收Beige Beige是因為他太清淡,在我眼皮上應該有等於無

 

巧克力波斯菊Chocolate Cosmos粹香系列的#05(2006年秋冬出的)

哇靠都過10年了...歷史悠久

這系列我還收了#03的紅茶玫瑰,這盤配色就比較跳有紅有綠

這系列聞起來有花香味?我倒是沒特別注意

 

DSC06272

為了怕用久損傷外表,我自己還幫他貼卡點西德你看有多寶貝

曾經看過很多人最後都會把部分lunasol賣掉

我捨不得所以我就直接貼卡點西德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盤專櫃眼影

紀念性真的太高了!

 

DSC06270  

內有附兩隻雙頭眼影刷品質還不錯耐用

至少眼影棒都還完好沒有呼掉

毛狀的那頭拿來刷打底色或者稍為打亮眉骨還不錯

 

 DSC06269    

 

DSC06289    

【手背試色】

#1中間色:灰棕色,很氣質的灰棕色

#2中間色:橘棕色,這色很溫柔,四色中最愛這色了

#3打底色:霜狀珠光白, 可打底或者當作眼中打亮點綴用

#4眼線色:深黑咖啡色,可直接當眼線用

 

#1跟#2可分別當作單一主色用,或者兩者一起用

等下要示範的眼妝是把這四色都用上了

或是參考眼影盤後面的畫法

Image 2  

 

這盤被我弄得有點髒髒尤其是左下那打底色XD

不過不減少我對這盤的愛

DSC06170

 

 

 

 

DSC06172  

 

【眼妝步驟】

1. 先用#3白色珠光打底眼窩

2. 上眼皮前半段用#1灰棕色

3. 上眼皮後半段用#2橘棕色

4. #2橘棕色並帶到下眼皮後半段

5. #4黑咖啡色畫細細眼線,在眼尾稍微加粗成小三角形再斜上暈開

6. #1灰棕色在從下眼皮中段化到前半段

7.#3珠光白色在點綴在灰棕色跟橘棕色交界(也算是有點模糊邊界用)

 

以下就是眼妝實拍照囉!

02  

真的好有愛阿....是要講幾次!

偏暖的大地色盤,不太挑膚色,冷暖皮用我覺得都蠻OK的

同樣有名的晶巧光燦系列04 #Neutral就比較適合冷皮人,較偏灰冷色系

 

DSC06193  

 閃閃的光澤,讓眼皮整個亮起來

 

DSC06194  

 

剛剛我的畫法步驟一點都不難,太難的畫法我也不會阿!!!

台灣很早就沒有了,日韓應該都還找得到

所以我這盤是當時請人去韓國代買的

日本官網剛去看粹香系列只剩巧克力還在,其他都下架了@@

可見巧克力的地位不可動搖阿!

 

DSC06168  

內雙眼皮厚的人張開眼,眼影就被吃光光

 

DSC06231  

但我還是很愛化眼妝阿!

 

後來陸續買了幾次的聖誕組合後

發現價格越來越高外

一再配色鬼打牆就讓人失去信心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他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人客阿如果有去日本逛百貨公司

真的可以去櫃上摸摸看相信你不會失望

還可以順便去Addiction 櫃看液狀腮紅

以及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星魅雙色唇膏都蠻多人推薦的

日本真的是美妝天堂阿!

不過我近年應該超想去韓國

超適合姊妹去瞎拼的...但我身邊都沒姊妹愛彩妝QQ

 

一種懷舊的心態已滿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