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06  

首頁完全素顏阿!連眉下雜毛都沒修

不過看起來好像臉還蠻光澤的....這是因為用了新的好物!

 

本身的肌膚其實在季節轉換的時候特別容易敏感

平常時候我算是混合肌T字容易出油

對於保養我比較注重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保濕做好才是最基本的根基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我都以保濕為主要訴求

那大家也知道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

我覺得這一道不能省

 

<本篇為申請試用文>

 

DSC08028-horz  

今天的主角是膚蕊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最近看電視廣告也有看到wow

 

DSC08054  

瓶子還蠻美的,外型有切割感

 

它是屬於創新噴霧式導入液,跟一般的噴霧化妝水不太一樣

比一般水狀的化妝水來得滋潤

有點像水+油,但是油非常少...少到幾乎感覺不出來

 

DSC08055  

噴在手背上看看

 

 

DSC08072  

噴在臉上後再用手輕拍整個臉

DSC08080  

 

主要特色是可以幫助後續化粧水及保濕凝膠更容易滲透吸收

但是我都是單獨使用就是把它當化妝水用,就覺得很滋潤

之後再上保濕乳液就夠了

現在我都是能簡單保養就簡單

懶人一族阿!

 

 

噴霧很細緻

大概距離臉部20公分按壓噴頭

就能體會到細細的噴霧

不過他的噴灑範圍比較小

如果像我這種大臉大概要噴個兩三次才能整臉每個地方都噴到

 

在夏天使用真的覺得特別舒爽

而且噴霧有淡淡的柑橘草本香氣

噴完後我會用手輕拍臉部幫助吸收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舒緩跟保濕

 

DSC08046  

由於算是前導型的噴霧

比一般化妝水更多了保養滋潤的成分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等滋潤成份唷

拿來當保養的第一步是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不含酒精,對於敏感性肌膚也很適合

 

DSC08037  

 

如果有化妝水的需求可以考慮這瓶

我倒覺得這瓶比一般化妝水好用多了!

還有入圍2015百萬評鑑美妝賞-年度評鑑獎

 

哪裡買:

http://goo.gl/aPRfR6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