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6-tile  

感謝試吃廠商的大方

一口氣給了三款口味的米餅(原味、蘋果口味、香蕉口味)

 

DSC08317  

一款口味裡面有12小包(3種顏色各4包,不過口味一樣的啦!)

本來我還想說口味一樣為啥要分顏色,大概是這樣看起來比較色彩鮮艷!

 

DSC08370  

 

然後一小包中有2片米餅

方便外出攜帶個1~2包

可以在每餐當中適當安撫寶寶用

或是當作下午茶點心

 

DSC08319  

形狀就跟旺旺仙貝差不多

比較長跟顏色比較清淡,硬度適中不偏硬

 

三款口味分別是:貝比媽媽的香蕉米餅口味、原味以及蘋果口味

 

媽媽我自己跟著吃了香蕉口味

說真的吃起來很脆但是不硬

覺得很適合幼兒,所以如果是剛吃副食品約8個月的小寶寶更適合

因為那時候正要訓練自己抓握東西的能力

抓了也不會手黏黏,也不會一捏就被抓碎

本來想說留到二寶出生再給他

不過也太久早過期拉!!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的食品保存期限是比較短的(6個月)

 

DSC08362  

這款貝比瑪瑪使用台灣在地純米製作,

而且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給寶貝吃的東西當然要選擇比較天然的食物

 

 DSC08361  

 

海帶雖然已經算大幼兒了

但他還是吃得很開心

cats  

 

一開始我以為沒啥味道他會不愛,還好不會

吃完兩小包居然還自己跑去廚房桌上拿來要我開

你也知道小孩其實都很嗜甜,只要吃過比較甜的就好像螞蟻愛上蜜一樣

 page  

 

這款米餅除了原味吃起來有天然米香外

蘋果跟香蕉口味就是天然果香味

你不說他是香蕉口味我根本吃不出來 哈

而且根本一點都不鹹喔

吃起來寶寶健康媽媽也很安心

 

DSC08350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點落伍

大概也是顧小孩太忙

不知道有這款不錯的健康點心

查了一下發現這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

在美國、加拿大是嬰幼兒米餅暢銷第一的產品

也在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看來真的是出國比賽得冠軍!!

 DSC08351

 

不說可能大家不知道

貝比瑪瑪米餅就是旺旺集團出產的

講到旺旺我就想到旺仔小饅頭、旺旺仙貝

好奇怎麼不叫旺旺米餅 XD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吃旺仔小饅頭,拜拜也是用旺旺仙貝...(餓)

所以其實挑選寶寶點心

真的不用捨近求遠

非要找國外生產的

國內其實就有幾間不錯的食品大廠也有出寶寶吃的米餅

大家可以多多比較

 

DSC08352   

這款貝比瑪瑪米餅真的很健康

推薦給想要幫小寶貝添購點心的媽咪們

 

產品網站:http://www.wanthome.com.tw/tw/product_info.aspx?pId=6244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mMu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