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30-horz  

這瓶洗衣精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有前中後味

香水有前中後為大家都知道

沐浴乳後來也有出這種

洗衣精有這種算是比較特別的

 

平常我使用洗衣精的要求一定要是無添加物,無添加其他有害人體

或者是不危害環境的清潔用品

 

洗小孩的衣服總是挑無香的或者比較單純的洗衣精

大人的洗衣精我還是多少偏好有點香氛的、抗菌且去污的

畢竟大人流汗在外工作衣服總是比較髒

用有香味的洗衣精洗完會感覺衣服比較清香

不然還是會有種淡淡髒衣服味道

就是會感覺洗完好像沒有特別乾淨

 

DSC08938   

由於我們家都是用洗衣機洗衣服

不諱言真的是一個禮拜洗一次(愛乾淨的不要學)

因為一個禮拜就我跟我老公的衣服

小孩一定分開洗

所以其實大人的衣物量也不少

為了省錢我還會洗衣粉+洗衣精一起洗

但是洗衣精的量真的不要用太多

畢竟很多都是濃縮強效型

放太多洗衣精洗後有沒有殘留我們可能也很難辨別

 

這次要體驗的是 Prosi普洛斯 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我們衣服水量是用滿水(我家洗衣機大概8公升型)

DSC08928  

參考洗衣精後面說明用量我是用一瓶蓋滿(有減量)

是透明凝露狀

DSC08941  

直接聞就可以聞到玫瑰花香味

我自己就是喜歡花香味的清潔用品

 

 DSC08945  

整個在清洗的過程中

泡沫量我覺得中偏少的

DSC08946  

我不愛太多泡泡就覺得很難洗乾淨

 

洗完脫水後

溼衣服拿出來不用刻意去聞就有淡淡的花香味

很療癒阿~

DSC08950  

 

尤其現在高雄終於有感覺到冬天的感覺

拿出塵封很久的冬衣

洗完後就可以有香香的衣服很棒!

不然真的會有放久的霉味><

 

DSC08923  

講了這麼多好像沒特別介紹到產品

這款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DSC08931  

除了我剛說的基本要求外

有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害添加物

選用APG原料,經由歐盟Ecocert認證,敏弱肌也適用,所以寶寶衣物也適用

 

DSC08924  

最大重點就是它的香氛採用歐洲頂級的玫瑰花香

以一種衣物調香師的姿態調和了前中後味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大馬士革、五月、香奈兒、荔枝

後味:香草、廣藿香、白麝香、香根草

不過我是比較粗線條我能感覺到花香味~~

好奇的是這前中後味沒看到玫瑰@@是香奈兒COCO嗎?

 

後來估狗一下

摩登COCO的香味就是茉莉+玫瑰+荔枝

 

DSC08920  

不過大家一定好奇他的清潔力如何?

因為他有添加多種天然酵素冷水中清洗也能發揮高效的去汙效果

不過因為我們衣服也沒有去沾到什麼難洗的汙垢

也很難應證是不是很能去汙

不過目前使用幾次經驗還不錯

衣服曬乾後看起來都還蠻乾淨的,摸起來觸感也很柔軟

也沒有什麼殘留洗衣精的痕跡

深色衣服洗起來也沒有退色且有高效護色的功用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

我們該多支持一些無動物實驗且注重天然環境維護的MIT品牌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阿!

 

香味持久度個人覺得還OK

畢竟不是香水阿!!!

不過有了這款香水洗衣精

洗完後就不用再額外噴其他的衣物香氛劑了

倒還是蠻方便的

我自己這幾周洗衣服都是用這罐:)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55527&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