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蜜媞_戀戀桃花潤色保濕防曬修護唇膏+小蜜媞_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的組合

名稱有夠長....

相信很多人可以不擦唇膏,但是一定會有護脣膏

人總是會有嘴唇乾燥或者需要修護的時候(不分男女)

我自己手邊就有大概3~4款不同品牌的護唇膏

甚至還有分夜間用,以及日間防曬用

對我來說護唇膏真的是生活上不可缺的保養小物阿!!

 

好了再分享護唇膏或是唇膏首先還是要面對一下素唇

DSC09414  
本人的素唇就是暗沉,唇周尤其明顯,唇色深

所以通常普通的唇膏都很難蓋住我原本的唇色QQ

護唇膏的話就比較不那麼高標準要求了

畢竟護唇膏主要是保濕修護嘴唇

兩者訴求不同

 

 

02  

這款戀戀桃花潤色保濕防曬修護唇膏

外型我覺得蠻漂亮的

打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牛奶味道

擦在唇上很順滑好上

護唇膏本體看起來像草莓牛奶顏色

擦在手背上看起來就是淡淡的透明粉色

 

 

03  

只擦下唇  可以看到上下唇的差異

暗沉被遮住不少

 

DSC09457  

整個塗好塗滿後

因為有潤色氣色上好很多

整體的滋潤度非常好

唇紋也修飾得很好幾乎看不到

重點還有防曬

這樣白天出門也不用怕紫外線了

主打就是五合一  潤色+防曬+保濕+修護+舒緩  

 

 04   

有時候懶得用唇膏

我隨手就是用這款護脣膏塗塗就出門了

淡淡潤色就很漂亮了

 

 

05  

另一款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就是小蜜媞 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

就是擠出來是膏狀的外型是條狀的護唇膏

最為大家熟知應該就是基本款原味吧

這款是草莓味道  不過我是感覺不太像草莓味道

很難形容的味道

大概就是原味加上一點特殊味道

 

IMG_4740  

滋潤度跟修護性一樣很好

相信有用過原味的都知道

小蜜媞可以熱賣這麼多年

除了價錢可人外

很多人使用過後會回購的機率很高

只是有些人比較不適應這條的味道吧XD

 

以上兩樣護唇膏產品心得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試用品試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