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專科這牌子我不需要多介紹

大家沒用過的一定也有聽過

只要你有在看電視或者看廣告或是逛美妝店

他們家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專科的化妝水了!

我也是因為化妝水開始認識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愛屋及烏

所以也有注意到這瓶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這才是今天要分享的主角

 

DSC09500  

本身算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又偏乾

有粉刺痘疤毛孔又粗大...

真的是很難照顧的膚質

所以對於保濕產品一向是我保養必備品

我可以不美白但是一定要保濕

 

之前也用過幾款類似晚上面膜的產品

不過通常都是很黏膩厚重吸收不好

常常枕頭都會ㄍㄡˊ到...

 

究竟這款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用起來如何?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

 

02  

首先我要說他真的很清爽

水凝霜的質地比乳霜還好推不油膩

塗這瓶水凝霜就像是塗清爽乳液一樣

而且還有涼涼的觸感

上臉後感覺很舒服

  

03  

 

通常就是晚上洗完臉洗完澡後

我會塗在臉上

接著就像產品說明一樣

你可以去睡覺或者做其他事

不用擔心會流下來或是沾到衣服啥的

 

04  

塗上去後在臉上按摩一下

很快就會感覺被吸收了

臉會變得嫩嫩的Q彈的Fu

 

DSC09546  

本身也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所以對香味敏感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DSC09485  

還有阿!他強調無香料無色素

不過含有酒精唷

如果臉很容易敏感或對酒精過敏的人要斟酌一下

或是先在手腕上做測試等OK後再塗到臉上

雖然產品上也有註明商品皆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

已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DSC09566  

隔天早上起床臉不會乾摸起來嫩嫩的

看來保濕持久度還不錯

這是因為它含有高純度的潤澤成分「天然蠶絲蛋白」保養精華

也有添加保濕配方「雙重玻尿酸」

DSC09483   

 

重點來了

一瓶抵五瓶

DSC09488  

就是在於它有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睡眠面膜功用

剛好是我這懶人最愛

只要一罐就好 縮時保養 輕鬆又簡單 !!

 

當媽之後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塗塗抹抹太多罐保養品阿

一瓶打天下真的是懶人福音!

 

DSC09562  

如果你也在尋找開架好用的晚安面膜

專科這瓶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是你可以考慮的選擇

 

本文為試用品抽選後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