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總是不太穩定

本身我是混合肌T字偏油、毛孔又粗大

照理說也很少遇到肌膚乾燥問題

但我現在兩頰居然乾到有點脫皮

大概是我坐月子期間太忙

忙到沒時間在臉上上保養品,能有時間就是補眠

整天忙著幫小孩把屎把尿

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QQ

 

大家也都知道懷孕或者有餵母乳的媽媽

在保養品或這吃的東西上都要特別注意

尤其是懷孕後一些酸類保養品最好避免

現在我生完了在保養上是比較解禁了

但我還是比較偏向使用溫和、不刺激,不加些有的沒的保養品

今天要用的就是“艾珂薇Acwell”的產品

他們家就是訴求:無油、無添加、無色素

02

 

艾珂薇Acwell是韓國最受歡迎的舒緩護膚品牌

我自己也是因為這次Urcosme的試用才知道這牌子的

沒想到還真的不錯用^^

 

以下試用產品使用天然草本精粹及多種珍貴藥材: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等

主要就是針對敏感型跟缺水型肌膚做調理

讓肌膚保濕又鎮靜

重點是孕婦也可以用喔

想當然一般膚質的人當然更能用

 

以下會介紹兩種產品

分別為【NO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以及【NO4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

 

 

 DSC09969  

“NO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因為今天沒要出門但為了要測試卸妝水用起來怎樣

我在左臉上了習慣用的粉底

右臉則是完全素顏

很明顯是哪邊有上粉底吧

03  

請原諒老木我頭髮很亂...><

 

接著就是卸妝試驗囉!

DSC00012  

首先倒出適量化妝水在化妝棉上

 

04  

再輕輕在左臉做擦拭清潔的動作

 

DSC00010  

這款化妝水顏色質地就跟一般的水一樣

有著很淡很淡的柑橘檸檬味道

在臉上清潔時給我很清新舒爽的感覺

 

DSC00018  

卸妝力我覺得蠻厲害的

單用一張一次就可以把我左臉的粉底都卸光

重點是不用再用水清潔=>懶人最愛

一次完成卸妝跟洗臉而且不刺激肌膚

 

  05  

卸完怎有毛孔變小的錯覺?

 

DSC00031  

卸完就看到原本臉頰的脫皮XD

 

06    

卸妝前後對照

 

使用過後整體感覺:

臉摸起來就是乾淨水嫩,不乾澀不緊繃

我想是因為這款卸妝水有添加保濕成分且PH值為5.5 溫和親膚

而且使用一陣子之後並不會因為沒再特別水洗過就長有的沒的在臉上

 

 

DSC09973     

“NO4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

 

DSC00044  

接下來我換在右臉直接塗上水凝霜

水凝霜為淡乳白色的凝霜質地

08  

 

抹在臉上有涼涼的感覺

很好推開在臉上

DSC00049

 

 

重點是不厚重不黏膩

上完臉一整個滋潤且很好吸收

保濕度真的很好

臉頰看起來水嫩水潤的有光澤

09  

水凝霜通常我是把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

也就是幫助前面的保養步驟做最後鎖水的功夫

而我一般保養步驟也就是洗臉>化妝水>保濕乳液(精華液)

 

總結:   

超喜歡這瓶水凝霜的,比卸妝水還愛

兩瓶都很好用

自從拿到試用後幾乎每天都用這兩瓶

真心推薦給大家尤其孕婦可用~

孕婦可用的產品一定是溫和不刺激的

一般膚質當然用也很好

我用是完全沒有刺激感一整個就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