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海帶很久沒登場了...

今天要讓他亮相一下

畢竟他比老母我還上相很適合當代言人

尤其是食物的分享

怎少得了他這個吃貨!

整天幾乎吃不停,從過年以來整個臉圓了不少

大家可以看看他以前的照片就知道一整個走鐘XD

 

DSC09911  

今天要分享的是【U-May】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

只是這果凍不是一般哄小孩的果凍

除了採用來自紐西蘭的黑醋栗外

重要的是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動物油,更通過伊斯蘭清真回教認證的果凍

後面這個認證還挺妙的!!

全家人都適合吃,素食者吃也可喔!

 

DSC09925  

海帶一歲後其實對於零食我就讓他解禁了

尤其長輩很愛餵食有的沒有的零食以外

既然要給零食,我倒是希望選擇比較健康的東西

父母的把關很重要

所以我都會盡量給不要太甜、不要太多添加物的零食

 

02  

umay黑醋栗凍吃起來甜度適中,熱量一顆約20卡,一盒有15顆

所以一天如果給個兩三顆當下午茶點心熱量也不會太多

 

03  

果凍的大小適中而且包裝的封口超好撕開的

連海帶自己都可以撕開@@

這算是另類訓練寶寶的細動作嗎XD

好撕的另一個好處是不會撕半天讓人生氣

也不會發生大力撕開後噴汁的杯具

 

05    

 

 

來談談優妹黑醋栗凍與一般果凍不一樣的地方吧!

那就是它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適合常用眼的人

尤其身處3C氾濫的現代我們更需要做好視力保健

海帶也是會接觸到電視跟手機

常常看大人在玩也會吵著要玩...XD

雖然現在我已經強烈禁止給他玩了(家長們真的要注意別讓小孩太早接觸3C產品)

真的很怕他才三歲就近視怎辦

之前每次上課回家就在手機手機...

 

優妹黑醋栗凍中的花青素為藍莓的1.7倍

除了保護視力外,超強的抗氧化:比維他命E還高50倍

媽媽我來吃正好可以養顏美容

所以每次海帶吃的時候我自己也會跟著吃上幾顆

此外還有清除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等等功用

所以全家人來吃都很好

 

再者這果凍完全是MIT製造,外銷許多國家

也有通過ISO22000、美國FDA、HAACCP、HALAL等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吃!

(剛剛看到產品寫到工廠是在高雄的大樹區

一整個熟悉親切感,因為我娘家就在那...好山好水阿!)

 

果凍的保存期限有一年

其實我蠻疑惑為什麼沒有防腐劑還可以放那麼久?

原來是因為使用熱封口密封包裝和85度殺菌

所以可以在不打開的情況下可以保存一年

真的長知識了

 

 06  

你看海帶吃得多開心

爸爸餵不夠還搶著自己吃

除了常溫吃外,現在天氣這麼熱

夏天放置冰箱冰涼口感風味更佳

吃起來也會更Q彈更好吃

 

07  

umay黑醋栗凍屬於軟性果凍,食用時須注意吞食安全!

貼心建議如果是幼兒或者長者吃果凍都要特別注意以免噎到

建議可以切小塊吃,這果凍吃起來算是比較好咬碎的

幼兒的話需要會咀嚼才適合吃喔!

 

我就有吃過那種特別有嚼勁的果凍

那種就不易舌頭弄碎也比較容易一口就滑到喉嚨

且不小心可能就噎到><

 

如果你也正好想幫寶貝挑選一款適合的點心

這款來自紐西蘭的黑醋栗真心推薦給您

 

umay黑醋栗詳細介紹:

https://goo.gl/AqT2mJ

 

如果還有問題也可以跟客服聯繫

Line:@amashop

FB粉絲團:Amashop愛買全球購

 

 

本文為廠商邀請合作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