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幫海苔洗澡就來用用剛拿到的嬌生新生護敏系列

這系列有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凝乳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02  

這三樣都是專為新生兒肌膚設計

皆有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

所以用起來媽咪我很放心

再者對於嬌生這大牌子也算是熟悉的了

 

DSC00819  

新生兒的皮膚總是比較稚嫩容易敏感

所以我在挑選海苔用的產品時總會特別留意是不是新生兒(出生)就可以用

畢竟他現在才3個多月而已(雖然大寶海帶已經3歲了,我還是給他洗幼兒用的)

有些產品雖然寫嬰兒可用(但會標註幾個月以上才能用)

所以媽咪們還是要留意一下自己寶寶是否適用

 

然後選擇不含酒精、不含皂鹼、PH值弱酸、低刺激的產品

才能為寶寶細緻的皮膚作把關

不然過敏、泛紅、搔癢也是麻煩

 

DSC00726-horz  

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之前我慣用的是嬌生嬰兒洗髮沐浴露,就是透明質地的那款

大家應該都有用過吧

剛生產後友人送禮、孕婦禮、媽媽教室/婦幼展拿的試用品

或是生產醫院、月子中心

很多都是用嬌生這瓶幫寶寶洗澡

強調從頭洗到腳一瓶搞定

而且真的是"不流淚"超溫和=>不流淚對我來說很重要

大人自己洗頭弄到眼睛都會難過了...何況寶寶

 

這次用的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也一樣好用,不流淚且特別強調護敏

更適合初生寶寶跟敏弱肌膚的寶寶

添加的深層保濕因子可以讓肌膚維持長效水潤

 

DSC00767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加水後搓揉再抹到寶寶身上

泡沫不算多也不算少

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沖洗上也很好沖

不會覺得滑滑像沒洗乾淨

通常在浴盆洗新生兒就是從頭洗到腳都在浴盆裡

也等同於泡澡了

不用再用清水再沖過很方便

 

DSC00769-horz  

一臉嚴肅樣XD

 

海苔的胎毛還在慢慢掉

頭皮有時後聞起來會有點油臭味

頭皮黑黑那是脂漏性皮膚炎

只是有些寶寶是長在臉頰

醫生說這會慢慢掉不要去摳它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清水洗頭偶爾用洗髮沐浴乳交替用 

 

 03  

洗完澡讓他泡一下水感受一下 居然還對我比小指頭

 

 

DSC00732-horz  

新生護敏水凝乳

洗完澡後擦乾海苔就是我跟他的親密時間

通常我是都會用乳液幫海苔按摩全身

第一胎海帶我倒是很懶得幫他按摩

不過我這胎覺得按摩很重要

如果寶寶有脹氣

經由順時針按摩腹部跟做腳踏車運動

(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如何按摩的圖片)

可幫助脹氣排出

寶寶會比較舒服喔!

 

page  

而且跟寶寶多作親密的肌膚接觸

無形中會讓寶寶感到更多安全感

也會比較少哭鬧

所以我在幫海苔按摩時

他都是很愉悅的雖然不致於大笑啦!

 

04  

像現在他就是很淡定的望著我

 

我很喜歡這瓶新生護敏水凝乳

白色乳液質地

香味很淡聞起來舒服

擦起來質地輕盈不厚重也不黏

保濕度很好,也很好塗抹在寶寶身上

我會特別在膝蓋或是容易乾燥的地方加強

吸收度也很棒,擦完就可以馬上穿上衣服

DSC00816-horz   

 

隔天肌膚摸起來還是嫩嫩的

有擦就有差

所以乳液這道步驟我覺得不能省                     

 

之前用過他牌味道太香的乳液真的很薰

媽媽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很多產品通常都是聽人家說哪牌子好

就腦波很弱,下手買單

好用歸好用,但就是可能味道我比較難接受!

 

 

05  

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一包有80抽且有附蓋是蠻方便的

我通常是外出才用濕巾

在家如果海苔大便了

我是都直接抓去廁所用溫水洗屁屁

母奶便就是會整個尿布都是糊糊的

用水洗是比較快也比較不會有紅屁屁

 

 DSC00792  

但是有時候外出寶寶大便了

濕紙巾就很重要了

因為是接觸寶寶的屁屁

一定要慎選溫和,沒有酒精的濕紙巾

不然會對屁屁太刺激

嬌生這款濕紙巾有添加護膚浸潤因子

擦後可隔離尿布濕氣與尿便刺激,可以預防紅屁屁

有點像是擦了薄薄的乳液

所以摸起來有點滑滑的(一點點而已)

 

DSC00800  

沒有什麼香味

厚度也蠻剛好的

 

DSC00798  

重點是很大張,你看可以蓋住肚子

 

DSC00795

抽取上很好抽,一抽就是一張=>這很重要

那種會連抽的真的會很氣人...

 

DSC00723  

用完後記得把密封貼紙貼回再蓋上蓋子

媽咪我腦殘居然把貼紙丟了><

 

DSC00801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一般如果是會箱購濕紙巾的媽咪

如果遇到拆封後覺得濕紙巾好像乾乾的不太濕

可以把濕紙巾整包倒置放

這樣下次用的時候會感覺比較濕潤

 

還沒拆封的可以先倒置放了

下次換用新包的時候就不會覺得怎麼才剛拆濕紙巾不濕

我想是因為水分跑到最下層去了

這方法可以試試唷!

 

對於這次新生護敏系列的體驗,媽咪我很滿意!

 

page  

最近開始在練抬頭了,不過累累der~

 

官網連結 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hnsonsbabytw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G0Od44

 

  <本文為試用心得文>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