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繼上次黑醋栗果凍很受海帶青睞後,這次的黑醋栗健康凍飲就是媽媽我的最愛了

本來我以為海帶也會喜歡這次的凍飲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果凍"比較受小孩歡迎

大概是喜歡果凍那種滑溜的Q感吧!

也或許是奇亞籽這種一顆顆的口感他不習慣 

畢竟才3歲的小孩!

 

DSC00921  

 

 不過這樣也好果凍給他吃 

凍飲就全歸我享用~

 03  

 

02  

我現在就是每天把凍飲當成我的下午茶點心

一杯不到100卡(重點)

對於想維持身材還是想控制體重

但是又會嘴饞的人來說

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一杯的量剛剛好

熱量不會爆表,吃起來又很順口方便

只要吸管一插嘴巴一吸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適合現在夏天的天氣

冰在冰箱後冰冰的喝很消暑阿!

 

04  

熱量才97.5卡

 

除了當下午茶外

也可以在大餐前飲用

就等於先讓胃有飽足感

可避免大餐吃太多

 

DSC00892  

有時候我也會飯後吃

有時中餐吃完覺得好油膩

就覺得想喝點東西清除嘴巴的味道或是啥的

不喝茶改喝這個也不錯!

 

至於這杯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有什麼特色

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00861  

首先"黑醋栗"可以幫助保持好視力

這是因為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藍莓的1.7倍)

每天上班8小時我都盯著螢幕的我

實在很需要好好顧一下目揪

最近都覺得睡眠不足上班眼睛都很痠澀

又不是很想吃葉黃素錠

保健食品這種吃久了好膩

如果你吃很多種保健產品,那一天不就要吞很多顆XD

所以囉~

改用喝的來補充會比較開心

因為真的就像是喝飲料一樣

好喝好入口!

 

DSC00897  

黑黑的那就是奇亞籽

 

再來富含"奇亞籽"

吃起來就是會有飽足感

而且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便便會比較順暢

我一直覺得奇亞籽跟山粉圓好像

 

查了一下發現是不一樣的喔!

奇亞籽 ≠ 山粉圓

 DSC00863  

根據美國網站【care2】指出,奇亞籽與山粉圓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食材,

奇亞籽屬於鼠尾草的種子,是薄荷家族中的成員。

而山粉圓為唇形科山香屬下的一種,是山香草的種子,

兩者雖然外型極為相似,但卻是不同的東西喔。

由於山粉圓屬性甘涼,因此畏寒、體質虛冷的人要少食用

奇亞籽目前是沒看到有這顧慮

=>有沒有長知識了?!

 

當中的奇亞籽的晶球包覆還有專利證書

有晶球包覆可以讓腸胃更好吸收,然後營養成分Omega-3不會氧化

等於是把營養鎖住

口感更好,相信很多人喜歡喝有顆粒的飲料就是這樣來的

就跟我也很愛喝珍珠奶茶或者西米露(不過這兩種外賣飲料熱量都很高)

 

 06  

封膜可撕開也可倒出來跟全家人分享

 

然後孕婦或是哺乳期的媽媽都可以喝

之前懷孕便秘很痛苦,試過很多方式:黑棗汁、木瓜牛奶、奇異果等

都還是恩不太出來

如果那時候就有優妹黑醋栗凍飲

或許排便狀況會改善

 

所以只要一杯優妹黑醋栗凍飲

就等於是喝到黑醋栗+奇亞籽+天然的膳食纖維

 

最後可能大家對於U-May這牌子不是很熟悉

它是三力食品公司底下的品牌,MIT製造主要是做外銷

產品都是引進日本技術,並經過ISO22000、HAACCP、HALAL等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

不添加防腐劑/色素跟香精

全家大小都適合飲用

 

 05  

 

DSC00925  

雖然最愛是果凍,但其實他還是喝的很認真!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bit.ly/2sCnij3

 

  

【育兒】健康又顧目揪的零食❤【U-May】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