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以前年輕的時候是夏天容易出油就愛冒痘

那時候是油性肌

現在年紀大了!變成混合肌兩頰不長痘但是換長下巴痘

一樣很讓人困擾

然後每次長痘好了之後必留疤

 

講到抗痘產品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The Body Shop的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這是他們家的最暢銷的經典產品

也是我就學時曾經的最愛(有沒有20年阿@@?)

所以這次並不是我第一次用茶樹精油

算是再次感受它的好

 

DSC02184  

The Body Shop的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蘊含肯亞天然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多種天然淨化成份

可溫和調理問題膚質

不論是青春痘還是生理下巴痘都適用

 

以前我兩頰青春痘的時候

只要有紅腫還沒冒出頭我就會趕緊拿出這一小瓶

在手指上滴個一滴再塗抹在痘痘上

幫助痘痘做個鎮靜消炎的處理

通常幾天就會消掉

就算是化膿的痘痘破掉後擦也適合(會比較刺激一咪咪)

 

 02  

現在偶爾會長下巴痘跟粉刺

在日常生活還是需要抗痘產品

這瓶茶樹精油不含藥純精油

不像我們看皮膚科醫生可能會開A酸的藥給我們

擦久了皮膚還是可能變敏感變乾

 

DSC02186  

茶樹精油小小一瓶(10ml)

但是可以用很久

 

03  

每次只要一小滴就可以(小心跑出的量)

而且也方便外出攜帶

味道就是茶樹的味道

聞起來蠻濃的

通常我就是點在有痘痘粉刺的地方

 

 DSC02325  

 

DSC02183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這款算是多用途:三種使用方式

洗面乳磨砂膏淨化面膜

 

 04  

可以看到他是有顆粒的

使用上手法要輕巧避免過度摩擦肌膚

 

 

當洗面乳就是取適量抹在臉上加水後輕輕按摩

 

再沖洗乾淨

 

 

05  

 

我主要是把它當磨砂膏來用

 

那就是洗完臉後趁臉略溼的狀態下

 

沾取適量後抹於臉上

 

並做輕柔的按摩

 

 

06  

我會特別加強T字、鼻翼跟下巴做按摩

 

這裡是最容易長粉刺也是容易長痘的地方

按摩完畢臉沖洗乾淨可以囉

 

07  

脖子會長痘痘的也可以注意一下脖子的清潔

有時候脖子我也會上粉底就容易忽略

 

當淨化清潔面膜用

就是把臉洗乾淨後厚塗抹勻全臉

靜置10分鐘後洗掉

 

DSC02280  

洗完的當下

覺得臉有點涼涼的

感覺很舒爽也可以聞到淡淡的茶樹清香

我洗完臉都會有點泛紅是正常的喔!

 

這款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除了茶樹精油外另添加高嶺土火山礦物微粒

難怪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

毛孔感覺都暢通了

 

夏天臉特別容易出油

很適合來使用這款產品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1

粧廣字號:105060804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