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直都很喜歡media家的產品,很少因為買他們家東西踩雷

幾乎用起來都還不錯

最喜歡保濕小圓罐=>這真的是他們家最經典也最受歡迎的底妝產品

也用過綠色飾底乳=>年代久遠

眼影也有用過幾款(三色眼影)

 

02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經典款的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以及兩款新品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這三款都是粧前乳,主打的特點不太一樣

其實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要選擇一款飾底乳

或者就是混用,針對不同環境來選擇

譬如今天會去戶外活動就可以用防曬粧前水凝乳在全臉大範圍的地方

因為它SPF有到50+ PA++++

如果本身T字容易出油就可以額外在T字上持效控油粧前乳

 

相對的如果今天都在室內就可以使用零瑕美肌粧前乳(橘),它SPF27 PA++

可遮飾老化造成的粗大毛孔,提亮暗沉的膚色

當然也可以在T字容易出油部位特別使用持效控油粧前乳

所以在使用上蠻彈性的靈活運用這樣

 

好的一款粧前乳,對於後續上妝後的妝感是有幫助的

可延緩脫妝,讓妝效更好更浮貼

再加上這三款粧前乳都是有防曬係數

能夠補足一般粉底通常防曬係數不高或者根本沒防曬係數的缺點

未命名_meitu_1   

 

以下就是針對三瓶粧前乳重點介紹 :

零瑕美肌粧前乳

011  

外觀是淺粉橘色

 

以下為素顏可怕照片(是說我也不怕人家看啦XD)

00  

我自己本身就是嚴重毛孔人、凹洞、痘疤跟膚色暗沉不均

但是我很少用補土產品,也是懶拉~當媽後很少有時間好好化妝,

所以都是求快速抹抹臉就好,只求氣色好一點不要太蠟黃

在粧前乳或是粉底的選擇上會希望可以修飾毛孔的

有時候上班趕時間誰有時間在那邊慢慢補土(?)

能夠像塗防曬乳的同時就能修飾毛孔就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頂多之後再輕上薄薄的蜜粉,訴求簡單就好!

 

畢竟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厚重妝感

如果為了填補毛孔修飾而上了多層的底妝,也怕皮膚負擔太重

 

03  

↑使用前後半邊臉的對照

這款在臉上很好塗抹開來,橘色可修飾暗沉

後續上蜜粉感覺又再被修飾,肌膚有提亮不少

他有淡淡的潤色效果,提升肌膚明亮感

我自己最喜歡這罐

 

 

 

 

持效控油粧前乳

DSC06355-down  

控油這款是立可白式的粉膚色乳液

有添加控油粉末,夏天容易出油的話用這款最好

   

可單獨使用在T字容易出油部位

塗抹時不乾好用屬於保濕系控油的粧前乳

06

 ↑T字使用,加強控油

也可以整臉用也不會不適合

後續加上蜜粉可提升持妝度

比較起來三款當中最持妝

這款也有毛孔修飾的效果

 

 

防曬粧前水凝乳

10  

有高SPF防曬系數 SPF 50+ PA++++

我主要是戶外時間比較長時會用

通常有些防曬係數高的產品都會比較油膩厚重

相反的這款不會

塗抹起來就是很柔順好塗抹的水凝乳質地

上起來還蠻清爽的、清透不黏膩

 

09  

↑清爽好推,提亮效果也不錯

因為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所以上起來也很保濕

三款裡面這款塗起來最清爽

所以有高度防曬需求的選這罐準沒錯

 

11

 

↑整臉加上蜜粉後的妝感,可以忽略脖子色差拉!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最前面可怕的素顏

 本文章上面照片就是分別右邊是使用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T字部位使用持效控油粧前乳,左邊使用防曬粧前水凝乳

 

 

【結論】

這幾個禮拜下來我是比較常用零瑕美肌粧前乳

比較潤色且能提量我比較暗沉的膚色

上班趕時間通常都是化妝水後上個保濕乳液

我就直接用這罐,不用再上粉底液,頂多再上個蜜粉

就算沒有上蜜粉

也不會覺得臉會油

當然上蜜粉會比較乾爽

 

13_meitu_9  

毛孔修飾上大概6成吧!但是提亮修飾暗沉有8成

如果需要更修飾可能就要使用補土產品

畢竟我本身就是個毛孔粗大嚴重的人(攤手)

 

以上是這次Media三款粧前乳的體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