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被"膠原蛋白"這四個字吸引的

想說有膠原蛋白的涼被是怎樣?

吃的擦的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用在棉被上到底是怎麼來的?

 

看了一下說明:

"FILAGEN"是一種天然的海洋纖維,運用奈米科技結合後製成布料

能夠有效鎖住水分,內含的膠原蛋白汰可以除臭,且有吸濕效果

厲害的是它的膠原蛋白纖維不會因為棉被洗過就流失

(這個需要我之後多洗幾次後才知道,需要感受一下)

 

06  

涼被整個我摸起來觸感就是很涼爽舒適,蓋起來也不悶熱

還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這也蠻妙的!

我只有聽過衣服有防曬沒想到被子也有阿!

 

偷偷說我第一天拿到後就馬上試蓋睡一個晚上,舒服到一覺天亮

好寶寶不要學阿!任何衣物或是接觸皮膚的東西都建議洗過再穿再蓋

 

 02  

尺寸剛好是標準雙人床尺寸大小

看我鋪在床上剛剛好就知道

顏色是讓人很神清氣爽的淺綠色+白色邊

就像躺在柔柔的草地上一樣

04  

風格是簡約的,不過分裝飾

這樣的風格比較適合各種大眾的居家擺設

 

03  

縫線也不馬虎,每個邊都很整齊

 

05  

我給海帶海苔兩兄弟蓋

海帶自己搶著拉著蓋跟我說很舒服

媽媽自己感受一下也覺得親膚性佳

皮膚碰到被子一整晚也沒有覺得刺刺或是癢癢的感覺

通常有些新棉被洗過後再蓋,一開始都會覺得比較硬跟不舒爽

但是這款涼被不會,布料印染都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

無毒不過敏,讓我很放心讓孩子一起蓋

 

 

07  

這幾天用這棉被的感想

真心覺得這棉被蓋起來很柔很軟很舒服

重點不悶熱!不悶熱!不悶熱!

雖然現在高溫都35度,每天在家很難不開冷氣

晚上睡覺更是需要開著冷氣睡

但是往往睡到半夜超冷~"~

所以我還是會習慣蓋棉被睡覺吹冷氣(以前總被奶奶罵說哪有人蓋棉被穿冷氣的!)

 

一般棉被蓋久就算有冷氣,還是會悶熱出汗

神奇的是因為這款涼被透氣性還不錯

所以不會有那種吹冷氣結果頭還在冒汗的窘境

cats  

海苔在冷氣房居然頭還在冒汗!

 

09  

我家的毯子大都是這種毛巾棉或是不織布棉

或是我媽給的發熱毯(現在根本用不到)

這些棉被都很容易卡灰塵且蓋了很悶熱

現在用了IN HOUSE這款膠原蛋白涼被後

才真正體驗到怎樣叫透氣舒爽

而且這款涼被很輕盈也好收納

10  

折起來就是這麼輕薄

 

一開始送貨來時,大G還懷疑說是棉被嗎?怎這麼輕?

送貨員還可以很輕鬆臉也沒有很臭的爬樓梯到5XD

 

棉被直接丟洗衣機也很方便清洗

也可以送乾洗

 

 11  

收納袋上有著大大的IN HOUSE字標

說明書及布標都有說明相關洗滌注意事項

15  

 

重點還是MIT的在地品牌

現在真的很難得看到MIT的產品了..

12  

13  

相關檢驗、測試報告都很清楚明瞭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

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14  

 

08  

大人小孩使用起來都很滿意

對於在冷氣房使用或者是秋冬使用

我覺得他的厚薄度都蠻剛好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

 

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本文為廠商提供試用文章>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