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最近收了幾支開架唇膏就來分享一下

首先是Maybelline的霧面唇膏

之前收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焦糖裸" 不是焦糖粿拉

底下也會一併比較顏色:)

 

 

這次的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新品有6色

我收了兩色都是主打色#656焦糖慕斯#657榛果摩卡

因為我本身喜歡偏土色系的顏色,紅色系#695酒漬櫻桃我就沒下手了

看別人分享這色也很美阿~

 

這系列上唇感覺有比之前的柔霧花蜜來得滑順一咪咪

一樣都是有奶油香草味好像有比前款濃,擦的時候會聞到,擦完後我是沒感覺有味道了

不喜歡唇膏有味道的請斟酌!!

話說我連妙巴黎唇釉的味道都可以接受了還有誰可以跟它比XD

 

 

最近下巴長很多痘痘,所以痘疤很多請慎入 

因為太恐怖有做模糊處理

 

 .

 

 .

 

 .

 

 

 

06  

 

 素唇暗沉,有時會唇紋明顯

 

 

001  

#656焦糖慕斯

很美的土橘色,沒有之前#焦糖拿鐵那麼土

相較之下比較氣質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他相較657比較淺,但並不會顯氣色差或是病態

這色號之前在國外很紅阿!!!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999  

3  

 

 

#657榛果摩卡

看外觀以為顏色會很深

其實擦上嘴反而還好

我覺得比#焦糖慕斯更顯氣色

淺擦厚擦都適宜

我反倒比較喜歡這色>656

略有點紫感,深擦很有氣勢!

777  

9  

 

題外話:不得不說Maybelline無論在唇膏或是唇釉顏色上真的hen會

就是顏色都很美,很吸引人啦~

他們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一些顏色也很美

的確不容易掉色,但我嘴唇碰到油就會從內圈開始崩裂

反正就是剛開始很驚艷,後來會斑駁後我就很少用

不然就是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

 

接下來Loreal純色訂製唇膏也有出新色,價格比Maybelline高

我自己之前也收了幾隻,一樣下面會比較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擦起來的感受上比Maybelline還喜歡

比較滋潤一些,這次的外型是黑色皮紋霧面,蓋子頂端做斜切不知道用意為何?

然後一樣要對準才能套上蓋子(真的很麻煩)

 

我買了柔霧款-女力狂潮 #242恣意妄行

每次遇到挑色都會有點障礙

所以都會先看熱門或是主打色

這色看某雜評論說是焦糖奶茶色...(有些評論真的是誤導了)

結果買來是玫瑰色!!!一度以為是我色盲

怪自己沒先去架上試色就網路買了

其實他英文色號rose nuance...

我只能說這色是很正的玫瑰色無誤

官網試色圖看起來像玫瑰奶茶?

我反倒覺得我擦起來像官網的#249天生贏家

888  

 66  

 

 

 

03  

 以下就來把手邊收過的Maybelline、Loreal唇膏對比一下

其實看手不試色,會覺得好像有點眼睛業障重

雖然說不到9成像,至少也有7成像了

這年頭鬼打牆已經不稀奇

畢竟自己喜歡的顏色就是那幾個色系

頂多只是光澤感或是顏色差一咪咪

上嘴後還真難分辨

 

02  

 一字排開有種莫名的療癒?

 

8支唇膏試色如下 

 

01  

 

>特別標星號是Maybelline的唇膏

 

滋潤度比較我是比較愛Loreal

顏色上我比較愛Maybelline的土色

不過這兩個系列我都蠻愛的

有愛才會同系列買單2支以上咩

 

提供給大家試色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