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在小花腮紅出到22號了!!目前我只收編三顆,不過想等打折收入#10無花果跟#17黑蜂蜜

 

我的第一顆小花是#15

雖然說我不是腮紅倥

但是自從我收編了這顆紫腮後

常常第一個想到就是刷他

不誇張我可以連續一個禮拜上班早上都是用他

彷彿有種魔力,就是呼喊著快刷我快刷我

 

13  

可能很多人覺得小花腮紅刷很多次都不顯色

但相較我來說我反而喜歡這種

不會失手,濃淡都比較好掌控

我自己使用水乖乖的F15覺得很剛好

很喜歡這隻拿來刷小花

建議使用刷毛比較密厚實的比較好取粉

 

05  

我本身是黃肌容易暗沉,且有毛孔粗大凹洞問題,所以我是很少用有珠光或大亮片腮紅

但是小花刷起來是有淡淡的光澤,不是大珠光那種

目前這三顆小花並不會特別凸顯原有的毛孔

但有毛孔還是有毛孔XD

 

02  

#15 Pansy Pop

真的是顯白的紫腮

這種冷粉色在我臉上就是感覺比暖色顯白

他不是那種很淺的紫,比較像薰衣草紫

 

花紋都不見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鐵片君

11  

有沒有這顆真的很美,很顯白

榮登我最愛的最常用的腮紅NO.1

因為相機會吃色,所以以下試色都有下手比較重

 

 

#8跟#5我是同時入手

有鑑於對小花的愛

就趁美國倩碧打75折時又入手這兩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8

 

 03  

#8 Melon Pop 

是顆很元氣的粉橘色,清清淡淡的,黃肌不會覺得會加重黃感

這顆我很驚艷,不像其他橘色腮紅容易顯黃或是氣色不好

可是說是橘中又帶一點點粉色,所以比較不會顯蠟黃

是個上班想增添氣色的好夥伴,百搭妝容又不容易出錯!

12  

微微在臉上透出的光澤,真的是很溫暖的陽光感

親近不過分耀眼,元氣滿滿阿!!

 

 

04  

#5 Nude Pop

就是很氣質的土色,看試色的確是蠻土的

我常把它當修容用

位置就是斜刷在兩頰凹陷處

這顆也算是很百搭的顏色

 

10  

給人精明幹練時尚感,如果眼妝唇妝較重,我就會上這顆土腮

不過後來我覺得我不適合土腮

所以相較之下#5就很少用

 

每次不知道上哪種顏色好時

我還是最常抓#15

第一次覺得自己上紫腮有顯白 

14  

 

接下來就是手邊的幾顆土腮PK試色拉

主要是Essence Stain Blush 3色#10 #20 #30我都包了

15  

其實都不太像,#20跟#30還蠻相似的

 

16  

#30是真的蠻土的,小花#5還比較輕透感

所以相較之下還是小花#5我比較喜歡

 

整體而言

小花腮紅表現真的是很不錯

算是買了絕對不會只有一顆的那種會無限讓人想繁殖下去

如果你還在尋找命定腮紅,試試小花應該就會愛上當花農~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