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uda Beauty 9色眼影 topaz obsessions黃寶石

這是我的第一盤Huda Beauty的眼影

是趁著sephora去年底打折時購入

拿到後很興奮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一直耳聞Huda Beauty 九宮格的美好

看板上燒過又燒,尤其大家又很推warm brown這色

本來都要下手了,結果出新色

然後我就被topaz燒到了

第一眼我就決定是他了!!

 

02  

相較warm brown來說(偏紅),topaz是比較偏橘黃色調

不過真的很相似阿!!!

 

1510987559-1879974435  

雖然看起來跟colourpop的yes,please好像有點像  (yes 整體色調比較亮)

但是就尺寸大小跟方便度來看還是topaz比較深得我心

還有鏡子就加分很多

 

 03  

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

每格顏色都小小的九宮格的排列我覺得很喜歡

這盤有5個霧面色、4個亮片色都蠻顯色的

 

橘黃色-拿來當中間色或者暈染眼窩

金橘色-很有夕陽落日餘暉的美,可拿來眼皮中間做提亮

橘紅色-中間色或是眼尾暈染

金棕色-打亮眼頭或是眼皮前1/3

粉膚色-打底色,可使後續眼影更好暈染

咖棕色-眼尾重點色

黑咖色-可當眼線用

深橘紅色-眼尾後1/3加重顏色用

淺棕色-下眼尾眼線用

打底色、中間色、眼線色這盤都有了!!

亮片色用手指上比用刷子好上,也可以刷子噴濕後濕擦

 

這種亮片色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有結塊問題?

因為它是比較偏軟的

(跟tom ford眼影的亮片色摸起來質地有點像,倒不是colourpop眼影那麼軟的)

 

09  

04  

 

手背試色大概都是抹了2~3下

上眼後其實表現比在手上試色好

上眼好暈染也蠻顯色的

疊上亮片後真的很美很吸睛

 

簡單的眼妝

05  

06  

 

是不是很美呢?

 06  

請容許眼皮寬度窄只能這樣往下看才看得出眼影漸層XD

 

08  

 

清淡版本,早上趕上班,用手指隨便嚕嚕

12  

13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盤,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