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雖然說Mini組外殼質感很廉價,但是因為唇膏太讓我驚艷,所以就來特別寫文紀念?!

 

02  

Pat McGrath Labs mini霧面唇膏3色組

我是去年底sephora打折時盲買的

純粹是看到mini組然後覺得25鎂(原價)可以試試就入手了

顏色我是選Skin Show這組: omi、1995、 flesh 3,被歸類在裸色組

flesh 3一點都不裸阿!!!!還很艷哩~

 

03  

包裝袋裡放一堆亮片?只好拿來亂玩....當裝飾XD

 

04  

這三隻也算是正貨裡蠻熱門的色號,尤其flesh 3聽說是一直缺貨的大熱門色號

另外一組是比較紅色桃紅系列,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組

純粹個人喜好

 

拿到手時沒想到這mini唇膏真的很小

大概手掌這樣

然後很輕外殼是塑膠很玩具,你拿給小孩看可能他們真的以為是玩具XD

外殼跟唇膏本體感覺不是很牢固,我上嘴都很怕唇膏掉出來或是斷掉

所以如果只是想嘗試一下Pat McGrath Labs這牌子

可以買mini組來試試,

不然建議直接買正貨挑喜歡的顏色!

雖然正品一隻要38鎂,也是貴貴~

 

因為是盲買對於pat這牌子不熟

純粹就上嘴的感受跟試色說說我的感想

目前擁有過的霧面唇膏專櫃牌不多只有MAC、霧面唇釉有Nars

 

以下試色照片皆為iphone 6S後置鏡頭拍攝

 

 

試色在手上不覺得有啥特別

特別的是上嘴後的feeling~~~

 

媽阿!!超輕盈超無感

不黏膩不卡好塗

塗嘴時有種絲絨感我覺得可以說是抹粉的感覺

但是又不乾,真的是很神奇的觸感

 

06  

07  

08  

 

omi, 1995這兩色上起來都很OK

唯獨我在上flesh 3這支酒紅色的時候有比較不均勻的感覺,比較顯唇紋一點

但是fleshs 3顏色真心顯白

覺得跟smashbox的out load顏色有點像,flesh 3再深色一點

 

05  

光看唇膏本體顏色

我真的看不出來omi、1995這兩色差在哪

我甚至認為只是標籤貼錯,其實兩支是一樣的XD

 

是在手背上的顏色也很相近

只在於1995比較偏裸一點、omi比較偏裸粉玫瑰色

但是兩支裸色都很美阿!!!

 

 

我自己最喜歡是omi>1995>fleshs 3

然後我可以說Pat可以完勝我目前所有的霧面唇膏了

真的是很霧!不是假霧!

霧面唇膏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讓我驚訝

 

雖然我不是唇膏控

這次的盲買Pat McGrath Labs唇膏真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