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線無非是想眼睛更有神,更放大!

現在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眼線產品,除了質地不同之外,

光眼線筆就有好幾個廠牌,對於消費者來說,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本身由於是眼皮比較厚的眼睛,

所以化妝一定要加上眼線才有安全感。

手邊有的眼線產品還真不少,

本身比較偏好眼線筆,對我來說比較好上手。

光今年下半個月我就入手三個牌子,加起來大概有20支吧

有空再來做分享PK

 

由於突然對眼線筆很有愛,所以當我看到PAYEASY有試用眼線筆的機會。

馬上就參加活動,然後很幸運得到試用機會

  

以下會就幾個方式來測試【SUKI炫俏甜心4D書寫型眼線膠筆(極黑色)】

話說現在眼線筆名字怎都這麼長...害我念起來真饒舌

  DSCN8177.jpg        

 

 首先打開包裝,看到眼線筆沒想到還有附上一個削筆器(真貼心)

 

而且還用氣泡袋包的好好的....好用心

合筆.jpg  

打開氣泡袋眼線筆跟削筆器現身....

  

DSCN8191.jpg

打開筆蓋,一眼就覺得這顏色夠黑...果然叫極黑色  

(1)試色

事色.jpg  

質地非常柔軟,就像包裝盒上說的如天鵝絨般的柔滑。

顏色也夠黑,不過由於質地很軟所以喜歡細眼線的可能就要用眼線刷輔助!

  

(2)防水度測試

DSCN8199.jpg  

很好噴水後還不動如山,之後我把水分擦乾後用手搓

DSCN8200.jpg  

有點小屑屑,但是基本上顏色95%都還在,我搓蠻大力的!

 

(3)快乾度測試

DSCN8207.jpg  

我突然覺得我好耍笨,我才剛擦5秒就搓了!!

大概是我急著要知道他可以多快乾

看來應該要再耐心等一下

 

(4)持久度測試

DSCN8209.jpg  

 

 

 

第三條線我等了30秒後...用力搓...我自己被嚇到

居然一點都沒暈...至於為啥要30秒(某牌強調30秒)

或許這支20秒就可以了 下次再試

以下有影片為證

  

 

(5)好卸度測試

DSCN8218.jpg  

我是使用蜜妮卸妝乳卸妝....

DSCN8219.jpg  

不知道是卸妝乳不夠力,還是真的不好卸?

所以我在卸的時候發現第一條線很難卸,然後指甲就不小心搓到。

於是有點紅紅的。相對的其他兩條線就比較容易卸掉。

 

總結小評比

我對於眼線筆的訴求有以下幾點(滿分5«)

1.柔軟好劃«««

2.色澤飽滿顯色««««

3.快乾度««««

4.防暈防搓度«««««

5.好卸度«««

 

我想大家最大的訴求絕對是不暈染,一款眼線筆如果容易暈染

美麗的眼妝就會被破壞掉,這絕對會是敗筆!

 

 

其實現在很多眼線筆

都做得很不錯,幾乎都強調防暈染

不過油眼皮的朋友還是會暈~~

這真的還是要看個人的

別人不暈不見得你不暈

我其實還蠻容易暈的

尤其我都是暈到下眼皮超討厭的!

看到這款眼線筆在手背上的表現,

讓我好想在下次化妝的時候派它上場。

相信會有不錯的表現

這是SUKI的網址  http://www.suki.com.tw/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