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04.jpg  

話說我根本沒在寫食記的

應該說我根本沒寫過

以前總是在吃東西的時候

習慣拍一下照片然後接著總愛嚷嚷說我回去要寫食記

記錄一下自己吃過啥東西

 

這篇算是我的處女作

沒辦法我不是專業美食家也不是味蕾很強的人

也很怕寫食記說不好吃被店家告還是怎樣的好可怕~

(現在寫個東西  抒發心情都要這麼白色恐怖阿= =)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的舌頭忍受度也太強了!

很多東西對我來說好像只要是沒臭酸到噁心我都可以吃

(~ 那我寫這篇幹嗎?!  自己自打嘴巴 )

隔夜菜阿!還是已經打包回家放一個禮拜的麻辣鍋底!!

大概也是因為我的腸胃非常健壯!以上請勿示範~

 

不過三年以來經過某人的調教

我對吃還是應該多少有點進步吧!!!!!

至少不會大家說難吃我一個人說好吃哈哈

 


 

以上只是我的開場 

以下要切入正題 

這間新開的火鍋店  Story故事鍋物館

老闆他是個鄉民  也是個跟我一樣的跳舞咖  我們因為跳舞認識.....

喂~~~~又扯遠

 

我本身是個很愛吃火鍋的人

不管四季如何轉換 我還是很愛吃火鍋

不論是一鍋100的小火鍋  還是壽喜燒  麻辣鍋

啥有的沒的鍋    我都愛

 

所以當時聽到朋友要開火鍋店

想說開幕一定要去捧場的

因為之前他在賣魚貨的時候 我就有跟他買過

也覺得他賣的魚貨很新鮮

想當然爾這樣對海鮮有一定了解的人

開火鍋店當然也會比較注重新鮮跟食材的挑選

 

 DSCN9377.jpg  

《價位》

價位在170~250左右

這等同於一般涮涮鍋的價位 算中等

大部分最便宜的日式涮涮鍋都是200起跳吧

除非是有特價 或者是要跟附近店家輸贏才會打折

 

 DSCN9383.jpg  

《沾醬》

這應該是老闆特調的 我沒仔細問是加了哪些醬汁

不過吃起來有點芝麻加蛋汁的味道 我好愛

這愛心盤子外型好討喜阿 so cute!

 

DSCN9384.jpg    

《湯底》

湯底有6 (甘蔗養生、日式高湯、海菜吻魚、酸菜白肉、韓式泡菜、養肝蜆鍋)

養肝蜆鍋=>這好特別阿 可惜當時沒有 不然吃了應該兵ㄅ一ㄤˋ叫

當時去因為才剛在試賣 所以只有幾種湯底(現在應該都有了)

我只好挑韓式泡菜湯底...好多泡菜阿(尖叫)

這泡菜鍋對於我這種平常都在吃辣的來說   其實有點辣了唷!

不過很夠味….!

所以如果很不敢吃辣的 建議點其他鍋

 

DSCN9397.jpg       

《主食》

主食有8(梅花豬、雞肉、哈比魚頭、新鮮蝦貝、 海陸霸王、羊肉、牛肉、 素食)

我當時對哈比魚頭超好奇的 不過因為當時沒有 所以我只好點雞肉

不過這雞肉盤阿…..還真是讓我選對了

這不是雞肉片盤喔 雞腿肉盤…….骨頭都去掉了

而且這雞肉超嫩的看圖片就知道了

 

 DSCN9388.jpg  

《菜盤》

再來是蔬菜盤

人客阿….

這擺盤弄得多美 顏色搭的多好

有香菇 南瓜 黑木耳 大支蝦 玉米 蔬菜手工丸等

還用這麼漂亮的碗公裝  看到都迫不及待想丟下去鍋裡煮

DSCN9402.jpg  

 

 

DSCN9386.jpg  

《副餐》

每份套餐都皆附白飯或冬粉。我是選冬粉~

這冬粉也給的很夠力阿!我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飲料是提供瓶裝可樂

老實說我比較愛喝茶,感覺比較去油膩!

DSCN9390.jpg  

 

   

《加料區》

吃不夠的可以加點

不過我剛說過我一個女生 吃完一整鍋就撐到不行

根本不用看到加點區去  哈哈

 

 DSCN9380.jpg  

《裝潢》

這裡的裝潢超像童話故事裡

有著暖色調的牆壁塗鴉  這都是老闆自己畫的唷~

這裡的一起擺設也是老闆親自監工完成

我看到的是一個年輕人對於創業的執著跟堅持

阿換言之就是龜毛阿~~

DSCN9381.jpg  

在內場還包成那樣   全副武裝 XD

 

因為是朋友

所以當我捧完場 當然也有跟他討論一些我認為他可以改善的

並提出有啥建議

 

當我吃完第一個就是問:奇怪??腳勒???腳勒??

(是餃啦!!!嚇死人)

我會這樣問 是因為一般火鍋店的菜盤一定會有餃類 或者丸子

不過現在很多餃類跟丸子其實都是加工食品

吃多對身體不好

有鑑於此所以老闆堅持不提供餃類

(os. 那豆皮也是加工的吧 哈哈丟掉丟掉?? )

 

這間火鍋店是以高雄特有的元素"熱情"為出發點所建構的鍋物館

老闆說他希望營造一個比較有別於其他火鍋店的感覺

在食材上也會希望盡量提供特別的

也對啦 現在的客人嘴巴都很刁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蠻的好吃的!真的!

我不是老闆  我也不姓王  所以沒有自賣瓜自誇的理由!

雖然我只吃過一次    哈哈 因為過年吃太多   不能再多吃鍋

下次去我一定要點哈比魚頭鍋

以我點的價格179 雞肉鍋   夠我吃了

我寫這篇食記   就真的覺得好吃我才寫

覺得C/P值很高  

 

下次如果大家想吃火鍋

不仿可以來吃看看^^

大不了  你覺得不好吃  就一次店而已嘛(誤)=>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老闆別打我)

我真的不是打廣告唷~~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Story 故事鍋物館

高雄市臥龍路58-4 號  (九如二路前鎮鳳姐餐廳對面就是臥龍街 路口而已)

07-3870923

 

 

 

 

 

 

 

 

 

 

 

 

arrow
arrow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