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這麼大第一次去學開車,老實說對開車真的沒多大興趣。要不是大G總是說:『你現在不學,難道你要肚子大起來才要去嗎?』

OS.好像也是齁…

 

我不懂不會開車又不會怎樣,我騎機車騎得很開心阿!我偶爾坐副駕駛座也很稱職阿!!!我都會跟司機說:「安啦!我會陪你聊天的…」結果過沒幾分鐘我就會…昏昏欲睡了…哈哈! 屢試不爽。

 

人總會有害怕的罩門,我最怕的就是車子跟游泳

然後我就在他的通牒下,五月一定要去報名駕訓班。本來想找之前朋友去的那間,在中山不知道幾路,反正很後面的寶國駕訓班。想說如果假日要去離家裡三多路也不遠。結果被罵個臭頭,說哪有人為了假日一天比較近就選擇平常日去比較遠的駕訓班 =..=

因為平常日我都在左營明誠路這上班,最後就選擇下班過去比較近的「南陽駕訓班」

 

當然也有先在網路搜尋一下相關資訊,看有沒有推薦比較有耐心、比較不會被學生氣死的教練。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學習東西的能力很差…通常都比人家慢也不見得比人家好。後來有決定要選哪個教練,結果大概是那個教練太夯,我晚上可以的時段剛好教練都有學生,只好找另一個教練。不過當然我也有先探聽其他幾位拉!基本上南陽很多教練都不錯,都有人推,所以我並不擔心。

 

    第一天去先教認識車子的架構跟儀表板上的一些指示。然後我發現跟我同期又同時段的學員都好年輕阿….(吶喊),看到隔壁女生居然是80年次…其他的看起來就像剛滿18歲的小低低。我輸了…我是阿姨了…

 

    第二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教練。跟照片怎不太像…哈哈..看起來很嚴肅很冷酷相殺手阿!第一次上課先教路邊停車。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碰到車…光煞車的放踩我就掌握不好,不是太快就是太慢到要停止。教練在旁邊一直碎碎念太快了!不然就是車子要動阿!!...等。我都知道他會說啥….因為太緊張當下課時我才發覺我的右腳有點僵硬太久…ㄍㄧㄥ住太久了。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S型前進後退,教練說這更難了!好吧!反正就照做,雖然我真的很記不住什麼時候該看哪裡,對其哪裡才能轉,然後轉多少…劈哩啪啦!

教練覺得我眼神都會飄,我不懂的是開車不是應該觀前顧後嗎,一直看某個點,我感覺不到其他地方會不會太出去阿!然後就很不知所以然的在教練的碎碎念下又結束了這課程…….挫折感更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