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夠試用:小松生技的 [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


這是我第一次吃DHA的食品,一整個就覺得很好奇。

己對於DHA的產品本來就不是很熟悉,只知道大概吃了可以變聰明?

那為什麼小時後我爸媽沒給我吃,所以我現在笨笨的? 哈哈

所以當知道有活動可以抽試用DHA時,我就想說來試看看好了!

自己不聰明當然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聰明一點,至少不要像我這麼呆呆笨笨。

 

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有抽中,當快遞打給我時,我也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需要本人簽收。

後來收到時才知道自己幸運的中獎,而且我記得我索取沒多久就寄到了!

 

IMAG0520    

 

 

迫不及待打開包裝後,除了DM外重點就是試吃罐了。

內有5顆膠囊,對於5顆來說已經很有誠意了!

有些產品的試吃甚至只有一兩顆

而且只要分享心得就有額外的中獎機會可以獲得正品,

就覺得我一定要試吃並且回文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IMAG0521  

DHA膠囊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魚油一般,只不過是深咖啡色,

大小適中大概就像是蜜豆在小一點。

所以不會讓人有害怕吞不下去的恐懼。

因為有太多保健食品通常都做的很大顆,光外觀就讓人覺得卻步。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膠囊是有點硬的。

不過建議可以讓包覆的膠囊做軟一點,或許會更好一點。

當然我知道這種試用品短時間內無法知道成效如何,

就算吃整罐好像媽媽自己也不知道..呵呵!

不過產品有寫可以幫助思緒靈活...這對我這上班族應該還是有用吧。

 

而且這DHA是純植物性的,

且有獲得美國跟歐盟專利認證,以及美國FDA安全認證。

不用擔心是那種可能受到重金屬汙染的魚油!

讓我比較放心


至於對寶寶的幫助大概要寶寶出生以後才知道是不是有幫助!


懷孕真是個很奇妙的過程....

對於自己的寶貝真的會很重視,也怕寶寶營養不夠。

所以補充DHA我覺得是必要的。尤其我是外食族,更該注意營養均衡問題!


孕期總是有一些孕婦不適合吃什麼,否則以後小孩出生會怎樣之類的文章。

例如說吃冰,以後小孩出生氣管會不好!


可是說實在的,如果小孩很健康沒怎樣,是不是就打破這樣的說法?

那如果小孩真的氣管不好,就真的是孕期吃冰的關係嗎??

懷孕很辛苦,尤其對於新手媽咪來說。

很多時候都在擔心吃啥對寶寶好,吃啥又怕對寶寶不好?


變成一種責任,第一次覺得吃東西有責任...XD


這壓力還真不小,吃東西不就是要快樂嗎?

 

我有打算要持續DHA的補充,當然還有綜合維他命!

希望將來寶寶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