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68 

一直以來就對M.A.C的產品很有愛

只是之前只有用過眼影的部分,沒辦法我是眼影控~

不得不說之前那款迪士尼惡女系列的柔礦雙色眼影餅真的很棒,

乾濕擦都很不錯,濕擦效果更好!

以上是開頭題外話~

 

這次體驗的是底妝部分: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2013/09全新上市  NT$1,650 / 30ml

 

底妝對我來說應該是化妝最重要的部分了

因為所占面積最大阿!!!因為臉大~~

所以除了眼妝之外,我最在乎就是底妝

底妝是否清透、持妝、不暗沉是我最在意的。

而用過不少開架底妝的我,

相較之下還是專櫃底妝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產品照如下:

DSCN4469

小巧玻璃瓶身,不會過重,且霧面的很有時尚質感

            特殊壓頭有卡榫設計,外出可避免不小心按到噴出XD

            我就曾經有過悲慘經驗,忘記是粉底液還是遮瑕膏爆出,

            整個化妝包就淒淒慘慘了!

 

拿到的色號是NC20 是第二白

DSCN4470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小偏白 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白阿!

但是也不算黑,那應該叫半黃不接?

 

首先來看一下素顏~

DSCN4462

因為懷孕的關係,賀爾蒙做祟

皮膚變得比較暗沉  臉也浮腫

而且嘴巴周圍都會持續長些小痘痘

真的是讓人看到都火大

而且痘疤也不少!一整個都很不想照鏡子

 

這時候如果要化妝

當然底妝就很重要,遮瑕度好一點的底妝

就比較不用後續遮瑕膏的步驟

哈哈 我承認我比較懶> <

 

我習慣用手指上粉底液

因為感覺比較有觸感!!

雖然有時也用粉底刷上

但總感覺比較浪費…

沒辦法要當媽媽了要省一點奶粉錢XD

 

 

在基礎保養之後(化妝水>乳液>防曬後)

就直接上這款粉底液,雖然這瓶已經有SPF15防曬係數

我還是會在妝前習慣上防曬乳液,如果一整天待在室內應該15就夠了

DSCN4471


質地是乳狀,淡淡奶油黃色,沒有過多的香味

顏色看起來跟我手背膚色還蠻像的

點到臉上再各別往外塗抹均勻

一整個好推而且感覺蠻水潤的
 

 

為了確認粉底液效果 我沒有事先塗抹一些補土型的產品

雖然我毛孔粗大一直是我的痛

再加上我算是混合型膚質,常常都是臉部泛油但兩頰又乾

 

IMAG0591 

不過上完後對於毛孔的遮蓋我還蠻滿意的

下巴那個痘疤太大  無法完全遮住是必然

臉看起來整個就是柔焦…

也就是人家說拍照開啥美肌效果

毛孔雖然不是說完全蓋住

不過真的霧化了不少,至少不會太嚇人

妝容會比較偏霧面

且臉看起來比較明亮 不暗沉囉!

IMAG0596

 (眼神失焦了 不知道在恍神啥= =)

 

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偏秋冬產品

所以感覺比較黏一點,沒辦法我比較油肌怕黏

不過之後鋪上蜜粉後就沒這問題了!

 

IMAG0599 

(撲上蜜粉+眼妝後)

 

一整天下來 不太會脫妝

畢竟現在高雄還是陽光很猛烈阿!

整體而言也挺持久的^^

等秋冬到時我想整體妝感表現應該會比現在更好

拭目以待囉!

 

題外話

居然相機拍到一半鏡頭錯誤

所以改用手機 但是手機又沒有前置鏡頭...一整個囧

於是拍出來的照片就比較沒那麼清晰了

還請大家包涵> <

 

對這罐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到M.A.C櫃上去體驗

畢竟還是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拉f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